精準識人術 男人看鞋子女人看「這裡」(組圖)

發表:2021-02-15 17: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人的性格品德、精神氣質,往往在容貌上一眼就見了底。
一個人的性格品德、精神氣質,往往在容貌上一眼就見了底。(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心無相,相逐心生;有相無心,相隨心滅。這句話說明:一個人的相貌是會隨著他的心念善惡而改變的。

一個人的性格品德、精神氣質,往往在容貌上一眼就見了底。心慈則貌美,雖無十分對,也有八分真,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也不全無道理。

1、想要看一個男人品味,就要看他的鞋子,然而想要看一個女人有沒有內涵,就要看她的走姿。想要看一個人的氣血,就要看他的頭髮。看一個人的心術,就要看他的眼神。

2、想要看一個人的身價,就要看他的對手。如果你想看清一個人的底牌,那麼你就要從他身邊的好友下手。看一個人的性格是什麼樣的,很簡單,看他如何寫字,寫的如何就知道了。

3、如果你想分辨一個人是不是真的快樂,千萬不要看他的笑容,表面的笑容往往是不真實的,要看他無意間的一剎表情。

4、想看一個人的胸襟,就要看他如何面對失敗和挫折,及面對曾經背叛的人的表現。

5、如果你想看清兩個人的關係,就要看當兩個人發生意外時,互相之間的緊張程度,如果不緊張不在乎不在意,那麼可想而知,這兩個人的關係並不好。

當你想知道一個人是否真的有素質的時候,那你就要看他面對任何事的時候會不會想著貪小便宜。
當你想知道一個人是否真的有素質的時候,那你就要看他面對任何事的時候會不會想著貪小便宜。(圖片來源:Adobe Stock)

6、當你想知道一個人是否真的有素質的時候,那你就要看他面對任何事的時候會不會想著貪小便宜。

7、如果你想知道一個人的心胸是否寬廣,那你就要看他在別人的背後會不會說壞話、辦壞事。

8、這一點想必每個人都想知道,我們每天面對的人很多,形形色色,他們說的話也不知道是真是假,所以當你想知道一個人是不是在說謊的時候,那你就要看他的眼神。面對你說話時的眼神,會告訴你一切。

9、面對感情事,有時候我們會很迷茫,有時候會互相猜忌,有時候會疑神疑鬼,如果你想知道你的另一半是否真的在乎你,那你就要看他是否記得住他之前的承諾。

知人不必言盡,留三分餘地與人,留些口德於己。

責人不必苛勁,留三分餘地與人,留些肚量於己。

才能不必熬盡,留三分餘地與人,留些內涵與己。

鋒芒不必露盡,留三分餘地與人,留些深斂與己。

有功不必邀盡,留三分餘地與人,留些謙讓與己。

得理不必搶盡,留三分餘地與人,留些寬和與己。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