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前律師開始每日視頻秀 繼續講真相(圖)

發表:2021-02-17 0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美國大選結果爭議期間,川普總統法律團隊的高級顧問、憲法律師詹娜·埃利斯(Jenna Ellis)。(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2020美國大選結果爭議期間,川普總統法律團隊的高級顧問、憲法律師詹娜.埃利斯(Jenna Ellis)。(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17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2020年美國大選後就選舉舞弊爭議為川普總統擔綱打官司的女律師詹娜.埃利斯(Jenna Ellis)2月15日宣布,她要開始每日做一個視頻秀節目,題目為《僅僅是真相》,表明她可能將在節目中繼續講述有關美國大選的真相信息。

埃利斯在2月15日發推文宣布了她的新消息,她在推文中說:

「新消息:你們要求的,我們正在遞交!

「我很興奮地宣布,我要和《真正美國聲音》、《僅僅是新聞》,以及我的朋友約翰.所羅門合作主持一個每日秀和播客節目。

「敬請關注!《僅僅是真相》」

這則推文顯示埃利斯的每日秀節目名稱是《僅僅是真相》(Just The Truth),表明她作為一名憲法律師,將在一個新的領域繼續講述關於美國的真相信息,很可能也包括2020美國大選的真相。

《僅僅是新聞》(Just The News)的創始人兼資深的獲獎調查記者約翰.所羅門(John Solomon)轉推了埃利斯的上面推文。

《真正美國聲音》(Real America's Voice)的節目總裁兼女主播吉娜.勞登(Gina Loudon)也轉發埃利斯的推文並高興地歡迎她的加入,勞登也預祝埃利斯的每日秀會很精彩。

《僅僅是新聞》和《真正美國聲音》都是新興的保守派政治新聞媒體。《真正美國聲音》的吉娜.勞登曾經是川普總統競選團隊的媒體顧問。

川普總統競選團隊中的另一名顧問傑森.梅斯特(Jason Meister)也轉推埃利斯的推文,並稱讚到:「強有力的真相聲音。他們很幸運有你,祝賀!」

在2020年11月3日大選日之後,川普總統的競選團隊發現關於民主黨一方選舉舞弊的海量證據,埃利斯作為川普總統法律訴訟團隊的高級顧問,她與川普總統的私人大律師、前紐約市長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一起幫助川普總統打法律戰,但是最後無力回天。

目前,埃利斯最終選定與保守派媒體合作製作每日視頻秀和播客節目,並且以「真相」為題目,似乎表明她要在媒體領域繼續之前沒有完成的任務,讓更多美國人瞭解大選真相,瞭解真實的美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