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血案 黑龍江68歲男子槍殺7人後潛逃(圖)

發表:2021-02-17 19: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16日,黑龍江北安市石泉鎮永躍村一名68歲男子疑槍殺7人後潛逃(圖片來源:網路)
2月16日,黑龍江北安市石泉鎮永躍村一名68歲男子疑槍殺7人後潛逃(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1年2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過年期間,大陸慘劇頻發。日前,黑龍江發生一宗驚人血案,一名68歲男子槍殺7人後潛逃。黑龍江北安市公安局發布10萬元懸賞通告對嫌疑人進行通緝。目前犯案動機不明。

黑龍江北安市公安局2月17日發布通告稱,北安市石泉鎮永躍村發生一起重大的刑事案件。經查,魏曉軍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在逃。警方懸賞10萬元人民幣對魏曉軍進行通緝追捕。

據通告顯示,犯罪嫌疑人魏曉軍,男,漢族。1953年3月28日出生,戶籍地為黑龍江省五大連池市沾河林業局沾河路第二居民區239號,現住黑龍江省北安市石泉鎮永躍村。通告中指,魏曉軍身高167cm,體型較瘦。案發時身著綠色長大衣(大衣帶帽子),深綠色褲子。目前仍在逃。

通告中最後呼籲民眾積極向公安機關提供相關線索,對提供可靠線索抓獲嫌疑人的民眾獎勵10萬(人民幣)。

值得注意的是,通告中並未說明魏曉軍所犯何事。

但據多家陸媒報導指,魏曉軍於昨夜(16日夜晚)在村子裡持槍殺了7個人,受害者分別來自四個家庭,均是當地的村民。石泉鎮派出所工作人員證實了魏曉軍槍殺7人並潛逃的說法,但對於具體使用什麼槍支作案,該工作人員表示不清楚。

北安市相關負責人稱,目前當地相關部門已經永躍村成立了前線指揮部,正在全力搜捕嫌犯中。具體情況需待警方通告。

相關消息一出,網友們紛紛猜測,「看著通報的照片,面相就是個老實的農民臉,大過年的,為啥呢?是否又有什麼冤情,還是另有內情?」、「68歲,究竟是什麼樣的事情能讓一個男人做出此等事?」、「68歲的老頭子了,這是多大仇多大怨啊?槍哪來的啊,太可怕,年還沒過完呢。」

有網友表示,聽說他家是養牛的,十多頭牛,不知道誰一天晚上把他倆牛都藥死了,他就把所有嫌疑的都殺了。但也有網友表示,是被害人的牛被毒死,然後懷疑他,他就把被害人殺了。

「現在警犬特警直升機好像全出動了,在周邊村子裡排查呢。」

還有網友質疑,掃黑除惡這麼嚴,居然還有槍?隨即有網友回應稱,黑龍江搞軍火不難,俄羅斯的武器走私很猖獗的。

更有網友分析稱:「簡單分析,一個68歲的老人,估計用智能手機都費勁,能搞到槍,殺這麼多人,背後的故事絕對不簡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