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7星座「以退為進 無為勝有為」(組圖)

發表:2021-03-02 09: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週已進入「三星連珠雙魚」,凡事應以退為進,無為勝有為的原則去做。
本週已進入「三星連珠雙魚」,凡事應以退為進,無為勝有為的原則去做。(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過去一週大家過得如何?大家有沒有試著改變一下自己想法,讓自己能煥然一新,以邁入新的時局中。

全世界的疫情似乎都在逐步減輕,可能是隔離封鎖、戴口罩或是疫苗等因素起了作用,不過病毒仍在變異中,大家還是要小心防範。

本週已進入「三星連珠雙魚」,凡事應以退為進,無為勝有為的原則去做,方可趨吉避凶。

接下來下一週3/1-3/7各星座運勢如何,我們來聽聽唐綺陽的分析。

【唐綺陽3/1-3/7星座運勢週報】

要邁入「啟動今年的三月」了。

首先要注意的是火星最後衝刺(在金牛),所以要注意「火能量災難」。
首先要注意的是火星最後衝刺(在金牛),所以要注意「火能量災難」。(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首先要注意的是火星最後衝刺(在金牛),所以要注意「火能量災難」,容易衝動、不耐、火大等,且弱陷之火「不錯則已,一錯就是大錯」(尤其還土天四分),直接導致掉工作、掉收入、傷感情、切交情等;或「受的傷不大,卻很難好」……之類,還是要小心。

我們也會對投資、理財充滿「慾望、焦慮」,最要當心的就是「太焦慮而衝動盲目」,然後誤投金錢、誤信他人,這就不妙了,切記要警告自己,投出去的都是辛苦錢,再怎麼急著理財,都要小心評估。

好的影響是,人們會積極養生,也要注意肩頸、喉嚨、食安、身體狀況,剛剛說了,不出問題則已,一出就是大麻煩或很難好,還是自己務實地活動筋骨、清淡飲食,切忌過與不及。

週四火星就進入雙子了,雙子相關領域都有「動起來」的趨勢。
週四火星就進入雙子了,雙子相關領域都有「動起來」的趨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週四火星就進入雙子了,雙子相關領域都有「動起來」的趨勢,像是旅遊業、教育業、交通業都有復甦之像,大家都有出行、聚會、交通、溝通的需求,所以相關行業如學校、運輸、仲介、媒體業、記者、雙子座人等,都有受矚目、爆紅機會,或開始活躍,請好好把握機會吧。

三星連珠雙魚

目前已三星連珠雙魚,前世今生、靈魂、心靈、心理學等,都是面對事情很好的切入方式,我們也傾向第一時間先以直覺做判斷,感受的重要性大於一切,內心小劇場比任何時候都澎湃。(所以如果遇到「情緒洶湧的莫名其妙」的人或事,就知道對方被鎖在自己的幻想裡了)

雙魚如此強之時,真有什麼目的,有時示弱、以退為進反是聰明作法,無為勝有為。

土天四分則於「二月至三月中」發威,這個二月真熱鬧,短短一個月發生之事,還要合併「水逆、六星連株水瓶,土天四分」的觀察,通通都跟「突變、突然熱絡、嘎然而止、莫名其妙、怪咖交會」相關,我們都有「跟平常不熟的人變熟,跟熟的人疏遠」,或「怎麼會跟這些扯上關係?」等莫名之事,土天四分是今年的重要相位,有點像「讓人不舒服的推手」,一步一步把人推到自己都不預期的關係與未來中,值得期待嗎?嗯,應該說……不舒服但不得不啊,既然都被龍捲風把你這桃樂絲吹到奧茲國,也不得不展開跟鐵皮人、稻草人、膽小獅子的奇幻旅程(真是有夠怪啊XD)(好啦,我是在形容這個怪)

有沒有感覺自己正在奇幻旅程的起點了呢?這股能量現在還在第一波,今年有三波喔,翻書來瞧瞧,或,等我跟大家直播吧。

射手要協調清楚避免各自為政,白羊當心理財失誤不要盲從;是誰要改變策略積極一點,又是誰身體狀況跟過勞有關?來看唐老師的分析吧!

我們已經進入3月了,3/1-3/7這一週最重大的星象就是火星衝刺了,因為它即將在週四的時候進入雙子座。

目前就是在金牛座衝刺,所以跟金牛有關的事情都是我們要注意的地方,譬如說肩頸痠痛、喉嚨怎麼樣?抑或是我們的金錢部分?譬如說股價、股市可能都要注意一下它的動向。因為會驟然有一些狀況出現,那還有食安的問題,或者是我們身體狀況都不能小覷,有什麼疑難雜症一定要趕快去看醫生。

火星衝刺當然也要注意火能量了,所以關於用火的安全,或者是接觸一些尖銳物品,我們都要當心一點,各地可能也會有火災意外狀況頻仍的情況發生,大家都要小心衝突。

另外還有週四,水星跟木星有入相位,這個情況也會讓我們在生命當中的某些領域感受到比較樂觀,我們很關心的諸星連珠該發生問題的也發生了,現在已經有3顆星在雙魚座。

所以我們也感受到了以退為進,其實是一個比較有智慧的力量,或者是有些人會想要求助一下心靈層面的東西,或者是對神秘學相當的感興趣,心靈成長相當感興趣。那很多事情以退為進可能也是比較聰明的做法,我們也要好好的聽聽大眾的意見,或者是在生涯當中做一些轉彎也是不錯的選擇。

週四之後火星進入雙子座,那麼我們要恭喜雙子座同學了,這代表你們有奮起或者是紅了的機會和契機。那麼雙子所掌管的領域,譬如說媒體、老師、記者這些行業,或者是旅遊業……等等也有興旺起來的跡象喔!書籍的出版、講座或者是教學活動,最近應該也是相當風風火火的,而且虛擬的線上課程的種種事件應該也都是最近大家討論的話題。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是如何呢?

工作:巨蟹、處女、射手跟魔羯

巨蟹星座的朋友最近可能有跟年輕人或者是新思維接觸的機會,所以你自己本身也要趕快跟上腳步、做出改變,讓你的工作注入一些新的能量。

處女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會有好消息,譬如說接到一個很重要的案子,或者是的確做得蠻不錯的,而讓別人對你刮目相看。

射手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可能有很多這個部門協調的問題,沒有講清楚、說明白就會各自為政,反而互相牽制。

摩羯星座的朋友以事業工作來說,會接到比較有未來性的計劃來跟你洽談,那我覺得是蠻有希望的,所以請抓住機會。

感情:雙子、獅子、水瓶跟雙魚

雙子星座的朋友是不是工作太忙了呢?感情有一點疏忽了,然後兩個人最近也有不同調的感覺,所以要多溝通。

獅子星座的朋友愛情由你說了算,有點霸道,那如果喜歡霸道的就會想要跟你在一起,還有最近你可能是用口才,或者是用一種性格魅力來吸引別人,所以這個部分你有嗎?要自己自覺一下。

水瓶星座的朋友感情有一點太過不積極了,你的不積極會使本來有意思的也都冷掉了,所以要改變一下策略。

雙魚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犧牲奉獻不是辦法,對方也許反而不會感覺到你的魅力所在,所以你也要調整一下自己。

金錢:白羊跟天蠍

白羊星座的朋友最近有理財的失誤,也許太想理財了或太想趕快賺到錢,反而有所損失,那不要盲從,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

天蠍星座的朋友最近進帳不錯、消費的也多,所以的確有很愛買的跡象,到底是為什麼呢?是不是太焦慮了,要自我控制一下。

健康:金牛跟天秤

金牛星座的朋友最近應該是太忙了,所以一些忙碌的後遺症就來了,所以完全身體狀況跟過勞有關。

天秤星座的朋友要注意天氣變化,還有類似心臟問題,抑或是交通問題,也要特別當心一點,希望天秤保重喔!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