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遇耶穌 汽油潑身燒3次毫髮未傷(圖)

發表:2021-03-03 09: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戰火中奇蹟。
雅茲迪基督徒遭ISIS迫害,夢見耶穌奇蹟生還。(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這是一個神奇的真實新聞,一位伊拉克基督徒在遭受「伊斯蘭國」(ISIS)極端恐怖份子折磨期間,身體被澆上20加侖的汽油後、點火燃燒想燒死他,點了三次火,居然都沒有點燃。

雅茲迪基督徒遭ISIS迫害 夢見耶穌奇蹟生還

基督郵報曾報導了這樁離奇事件,說一位伊拉克雅茲迪基督徒,在遭受伊斯蘭極端恐怖份子(ISIS)折磨期間,經歷了一系列奇蹟,包括與耶穌相遇以及在恐怖份子三次燒他的絕境中生還。

在洛杉磯《天堂降臨》(Heaven Come)會議上發布的記錄片預告中,這名雅茲迪老人透露,ISIS恐怖份子強迫人皈依和信仰伊斯蘭教,否則就沒得活。這太像某洗腦邪黨了。

這名雅茲迪老人透露,在受逼迫期間,耶穌在夢中向他顯現。「感謝上帝,」他說。「祂跟我說話......(但)我不能告訴你祂說了什麼。這是我和基督之間的約定。」

「我問了耶穌一件事,」他繼續道。「祂回答了我。」在後來的採訪中,這名老人透露,ISIS發現他信仰耶穌基督之後,就開始用石頭打他。「他們用大石頭往我身上打,」他回憶道。「這些石頭卻沒有傷害到我。」

該位老人說,ISIS成員用石頭砸完他之後,見他還活著,就把20加侖汽油全部澆在他身上,打算把他活活燒死。他被燒了三次,不但還活著,而且沒有被燒傷?

「他們燒了我,但我沒有被燒著,」老人將他的奇蹟生還歸於耶穌基督的保護。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這名雅茲迪男子是基督徒記者福伊希採訪的眾多基督徒之一。福伊希表示,相信自己「被主呼召前往迫害最嚴重、最封閉、黑暗和邊緣的地區」去蒐集見證的。

這名雅茲迪老人在非營利性機構「點燃一支蠟燭」(Light ACandle)和音樂事工伯特利音樂(Bethel Music)共同發布的記錄片《心和手:伊拉克》(Heart and Hands:Iraq)中。其中,項目負責人肖恩.福伊希特(Sean Feucht)到訪世界各地,傾聽那些因信仰而受到迫害之人的故事,這名雅茲迪老人的傳奇因此傳揚開來。

摩蘇爾市以北的辛賈爾,約60英里長的黃色山丘。很早以前,那裡是雅茲迪人生活的故土。雅茲迪是少數民族,佔伊拉克3800萬總人不到2%。雅茲迪的宗教信仰有數百年歷史,伊斯蘭國將雅茲迪人視為「危險類別」和被奴役對象。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