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建華跌倒 港人反斥:效忠中共出賣香港(圖)

發表:2021-03-05 2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5日,香港前特首董建華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跌倒,需由在場人士扶起。不過香港網友對此則表示不會同情,稱香港到了今天這一步,全靠董建華、梁振英和林鄭這三位前特首。(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3月5日,香港前特首董建華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跌倒,需由在場人士扶起。不過香港網友對此則表示不會同情,稱香港到了今天這一步,全靠董建華、梁振英和林鄭這三位前特首。(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3月5日訊】中共人大會議在北京舉行,與會的香港前特首董建華今日(5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跌倒,需由在場人士扶起。不過香港網友對此則表示不會同情,有人留言稱香港到了今天這一步,全靠董建華、梁振英林鄭這三位前特首,各個都效忠中共,出賣香港人利益。

據《蘋果日報》報導,中共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晨在人大開幕禮上,宣讀有關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的決定草案後散會,83歲的董建華離場時跌倒,整個人癱倒在地上,一時無法自行起來,需由在場人士慢慢扶起,看上去並無大礙。出席會議的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和前特首梁振英見狀隨即上前慰問。董建華用手拍拍林鄭的膊頭,似表示無恙。

對於第一任行政長官董建華跌倒,大部分香港網友對此並表示不會同情。有網友說,坐在人民大會堂裡面那班人,應該都做過不少壞事,跌倒是正常現象! 何況董建華當年力推23年,出賣香港人,這筆賬遲早要還的。

也有人感嘆,香港到了今天這一步,全靠董建華、梁振英和林鄭這三位前特首,各個都效忠中共,出賣香港人利益;2012年,梁振英競選時已經被曝光參加江湖人物飯局,和黑社會有瓜葛,待梁當選後,中共各大外圍組織,如青關會、愛港力等等紛紛湧現,在街頭如黑社會般不斷挑釁法輪功和民主派的請願活動,試圖製造事端,構陷對方。梁在位期間,香港還爆發了雨傘運動。當時警方向手無寸鐵的示威學生發射87顆催淚彈,震驚香港社會。

而林鄭月娥的惡行更甚,不但強行推行《逃犯條例》修訂案,導致香港社會爆發前所未有的反送中運動,還聽命於中共,實施全社會都反對的港版國安法,大規模起訴民主派人士和抗爭者,令香港陷入前所未有的白色恐怖之中。林鄭每年收取香港人納稅人支付的521萬港元(約67萬美金)——世界領導人中堪稱第二高的年薪,但對港人橫眉冷目,對中共就卑躬屈膝,她不是漢奸,誰是漢奸?

有網友留言希望老天有眼,可以懲罰上述三人,他們各個蛇蠍心腸,不受罰不足以消除民憤。

責任編輯:李松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