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莫名有風 她挪開鏡子驚見裡面藏套房(圖)

發表:2021-03-06 1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鏡子
紐約女子哈特索在曼哈頓公寓浴室鏡子背後發現一個洞,通往一間空屋。(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3月6日訊】近日,美國紐約一名女子在網上發了段視頻,爆料在她曼哈頓公寓浴室鏡子後,竟藏著一個秘密空間,這段記錄整個探險之旅的視頻隨即引起熱烈迴響。

綜合媒體報導,薩曼莎.哈特索(Samantha Hartsoe)是紐約非盈利機構的一名普通員工,為了工作,她在附近租了一間公寓。但自住進來以後,奇怪的事情就連連發生。

哈特索總髮現公寓莫名的有冷風在吹,門窗卻都是緊閉的,她經仔細檢查後,發現冷風來自浴室。視頻中,當她站在門口時,頭髮是微微吹動的。在用手撫摸浴室的通風口和任何可能的孔洞之後,她很快意識到怪異的地方來自鏡子,從鏡子的四周,冷風呼呼的往外冒。

找到冷風來源,哈特索取下鏡子,發現後面居然有一個矩形的大洞。後面竟有一個黑暗房間。

雖然懸疑重重,哈特索決定冒險探索浴室的另一端。她的朋友約翰(John)緊張地說道,「如果現在有人住在裡面怎麼辦?」他還提到電影《寄生蟲》(Parasite),在這部電影中,一個男人被發現在一個富人家的密室裡住了很多年。

哈特索於是決定勇敢一點,從洞口鑽進去仔細看看,她戴上口罩、頭燈,拿起錘子。視頻顯示,洞的另一端是一整間公寓,似乎還沒完工、沒人居住,垃圾袋和未安裝馬桶散亂一地,還有一個用過的水瓶。

但猶豫再三下,哈特索最終還是選擇繼續探索。提著嗓子眼,她悄悄的走到了樓下。好運的是,樓下並沒有人。這一波探險,看的人可謂是心驚膽戰。

她在影片最後說:「活著出來了,我的房東明天會接到一個有趣的電話。」

雖然哈特索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雖然但看完視頻的網友們可沒放心。有網友就直接留言表示,她這樣做太不安全。還有網友表示,「這很可疑,尤其是垃圾袋和水」、「我還是為你感到害怕」。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