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議員要求推特提供禁言川普內部文件(組圖)

發表:2021-03-07 07: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推特在2020年經常把川普總統的推文標記為違反政策。圖中為其中一個。(圖片來源: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推特在2020年經常把川普總統的推文標記為違反政策。圖中為其中一個。(圖片來源: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7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眾議院的兩名國會議員吉姆.喬丹(Jim Jordan)和肯.巴克(Ken Buck)近日再次要求推特公司提供其對保守派美國人和美國前總統川普實施禁言的公司內部文件。

喬丹議員是眾議院司法委員會的共和黨一號人物,巴克議員是眾議院「反壟斷、商業和行政管理法小組委員會」(Subcommittee on Antitrust,Commercial and Administrative Law)的共和黨一號人物。

這兩位議員在簽署日期為3月4日的信中對推特公司首席執行官傑克.多西(Jack Dorsey)說:「科技巨頭,特別是推特公司,在從事系統性的觀點歧視。在『取消文化』的不幸現象中,推特在消聲和審查保守派美國人的政治言論中起著主導作用。」

喬丹和巴克議員特別提到,「近幾個月來,推特限制主流報紙傳播時任(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的兒子的文章,後來卻採取空前腳步,把在任的美國總統(指川普)趕出(社交媒體)平臺。如果推特可以對美國總統這樣做,那麼它可以出於任何原因對任何美國人這樣做。」

他們向推特提出3項要求,第一項是要求推特提供過去一年中針對位於美國境內的用戶做出的所有內容審核決定,包括用戶被指控違反了推特的什麼規定或政策,以及所涉推文的內容。

第二項是要求推特提供針對川普總統2020年5月26日關於郵寄選票推文進行「事實檢查」和決定的所有文件和通訊,還包括推特是如何決定向用戶提供關於郵寄選票的信息的。

第三項是要求推特提供所有通信和文件,說明推特是如何決定川普總統2020年6月23日關於華盛頓DC裡的自治區的推文違反了推特的「對可識別群體造成傷害的辱罵行為和威脅」的政策。

這兩位國會議員要求推特不得晚於3月18日下午5點前提供上述所有文件。

此前在2020年7月8日,喬丹議員和另一位國會議員吉姆.森森布倫納(Jim Sensenbrenner)曾經致函推特要求這些文件,但是推特的律師只在電話裡提供了簡報信息,而沒有提供任何被要求的文件。並且自那以後,推特對保守派言論的壓制有增無減。

尤其是2020年11月5日以後,推特頻繁刪除或屏蔽川普總統關於大選舞弊指控的推文,甚至到今年1月8日,推特永久關閉了川普總統的帳號。

推特永久關閉掉川普總統的個人帳戶。(圖片來源:公有領域/李靜汝)
推特永久關閉掉川普總統的個人帳戶。(圖片來源:公有領域/李靜汝)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