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東海航空機長乘務長空中大戰被停飛(圖)

發表:2021-03-08 18: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7日,東海航空就該公司機長與乘務長發生互毆事件作出回應(圖片來源:微博)
3月7日,東海航空就該公司機長與乘務長發生互毆事件作出回應(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1年3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日前,有網路爆料指,東海航空的一架航班上,機長乘務長發生爭執,在飛行過程中互毆,以致雙方均受傷。3月7日,東海航空回應稱,涉事人員已經停飛。有網友表示,「公然在飛機上大打出手!重點,居然是航空公司自己內部人。」

綜合陸媒報導,3月7日,深圳東海航空因一則機長與乘務員在飛行過程中互相毆打的消息衝上微博熱搜榜。有網友爆料稱,2月20日,東海航空南通興東飛往西安咸陽的DZ6297航班,在飛機落地的前50分鐘,機長與乘務員發生爭執,雙方還大打出手。

事件的原由是因一位乘客要上洗手間,但當時機長已在洗手間。機長要求乘客先回座位,但該名乘客並未理會仍在原地等待。機長從洗手間出來後,看到乘客還站在原地就罵了乘務長,指其工作不到位,影響飛行安全。結果雙方一言不合就動了手,機長把乘務長一條胳膊打骨折,乘務長將機長的半顆門牙敲掉。

東海航空3月7日透過其官方微博發布回應稱,針對公司近期機組人員涉及機上糾紛事件,公司高度重視,涉事人員已經於第一時間被停止飛行工作。目前正在進行全面整頓,進一步提升運行品質。

消息一出,便引髮網友大量關注熱議:

「只是停工嗎?不應該開除嗎?」

「這種行為已經構成危險,危害公共安全罪了吧,處罰竟然僅僅停飛半年?難道不應該終生禁飛、追究刑責嗎?這是拿全機幾百人的生命不當回事啊,以後出差還怎麼敢坐這家的飛機,就算是坐別家的,也心裏都哆嗦。」

「坐了這麼多次飛機,東海航空人員的空乘服務能力差到讓人無法想像。處理問題拖拉,沒有任何服務,天氣迫降6小時不算公司錯,但是期間一口水都沒有,飛機調度也是遠慢於其他公司,現在又出這種事。公司不重視起來,遲早完蛋。」

「公交車打司機遭拘留,開飛機打架不判刑?」

「這都2021了,居然有人在萬米高空,不顧乘客安危,公然在飛機上大打出手!重點,居然是航空公司自己內部人。」

此外,陸媒亦批評指,「現在的飛行人員都敢在‘天上’互毆了,真是膽大包天!想想都可怕!還指這倆人的互毆行為,是在拿飛機上所有人的生命‘開玩笑’!有多大事非要在天上整事。」

據悉,東海航空在前幾年就不斷有不安全的事件出現。

如,2018年,一名機長私自帶其妻子進入飛行中的駕駛艙,該機長先後3次讓其妻子違反進入駕駛艙人員的限制要求,並讓其妻子留在駕駛艙內直至到達目地。此外,其妻子只購買了一個航段的機票,其它航段均未購票。事後,機長、副機長、乘務長和空服員遭停飛和罰款。同年,一名機長未核實當日執飛航班的油量,在沒有領取飛行計畫和資料、放行單,也並未參加航前的機組準備會的情況下,就直接上了飛機執行航班。再加上此次的互毆事件,陸媒指,該公司的內部管理確實存在問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