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怨爆發?陝西警察打人反被打 痛哭哀嚎(圖)

發表:2021-03-12 2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網傳視頻顯示,陝西某地一警察動手毆打出租車司機,結果卻被司機暴打在地痛哭哀嚎(圖片來源:推特)
近日,網傳視頻顯示,陝西某地一警察動手毆打出租車司機,結果卻被司機暴打在地痛哭哀嚎(圖片來源:推特)

【看中國2021年3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在中共治下的中國大陸,警察城管打著「執法」的旗號與百姓暴力衝突已屢見不鮮,然而,被欺壓已久的民眾終會怒起反抗。近日,有網友發布視頻顯示,陝西某地一警察動手毆打出租車司機,結果卻被司機暴打在地痛哭哀嚎。一眾網友留言表示,看到警察被打紛紛叫好,說明民心已散,社會不滿氛圍已經越來越高漲。

警察打人反被打 民眾網友一致叫好

3月11日,有網友在海外社交平臺推特發布一段影片,並配文指:「警察打人反被人打。」

根據視頻中人物的方言來判斷,事發在陝西某地。一警察與一名出租車司機發生爭執。視頻中一男警疑似被司機有撞到。一開始,就聽到男警說道,「把你嘴放乾淨,我給你說。」接著男警便與司機推搡拉扯,並打開出租車門,一邊打電話一邊用手指著司機,似在威脅。司機則用方言謾罵,警察就動手推搡司機,將司機翻一個轉身。司機怒說,「你再掐一下。」警察回道:「掐呢,我試過的,」然後就準備進入出租車內。司機一把將警察揪出來,兩人扭打在一起,隨後,警察更動手扇了司機一耳光,旁邊圍觀民眾憤怒指責警察打人,突然蹲在地上捂著臉的司機起身向警察臉部接連揮拳砸去,幾拳過去,警察被打倒在地哀嚎,圍觀民眾紛紛喊道:「警察打人了,警察打人了,」卻並無一人同情警察。

網友們紛紛一面倒的表示警察被打是有力的反擊。網友留言說:「司機肯定要付出代價,但是看到大家都反對警察打人,社會不滿氛圍已經越來越高漲」、「就應該打他,天天作威作福的,一般孫子,仗勢欺人」、「這是長期積壓的怒火瞬間被點爆」、「真實的民心,遲早烈火焚爐,瞬間裂變,地動山搖,乾坤挪移,震撼世界。」

也有網友稱,「警察一看就是個共產黨員,打人的時候挺囂張。」還有網友表示,在中共的統治下,警匪一家,但百姓也不會在逆來順受、旁邊沒一個人幫警察,說明民心已經散了。

事實上,類似上述民眾反抗的事件亦越來越多。

民眾圍毆城管

民眾怒打城管。

根據網友配文顯示,疫情期間,幾個城管圍毆一個攤販,旁邊眾人最終忍無可忍,群起圍毆城管。

城管被群人圍毆。

一篇題為《CCP是中國互害社會的罪魁禍首!》的網路文章指出,「中國共產黨在中國執政幾十年之後,中國全方面的進入了互害社會,假醫院、地溝油、毒食品、毒奶粉、假疫苗、黑醫生、禽獸老師、電信詐騙等等大規模的互害行為層出不窮,就算在曝光之後也無法完全制止。比如在2007年就出現了山西毒疫苗事件,但十一年後假疫苗、毒疫苗再次出現,且規模更大。中途那些沒有被曝光的,想必更多。」

文章中對「為什麼說中國共產黨是造成中國進入全方面互害社會的罪魁禍首」進行了詳細分析,通過從毛澤東時代製造慘絕人寰的運動,一直到習近平時代打倒一批又一批的民營企業。作者在多方例證論述後,最後總結出,「中共就是中國互害社會的罪魁禍首,只有消滅共產黨,中國人才有可能從互害轉變成互愛,真正受到全世界人民的尊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