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登山者意外發現78年前飛機失事現場 殘骸遍野(圖)

發表:2021-03-14 1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飛機 空難
飛機(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3月14日訊】英國一名39歲的登山者,在蘇格蘭的愛爾蘭洛山(Irish Law Mountain)發現一架疑似78年前失事飛機的廢棄飛機殘骸。該殘骸最終被認為是1948年4月21日墜毀的英國歐洲航空公司S200P航班。該航班因為飛行員失誤,造成飛機撞向山坡上起火,但幸運的是,包括機組人員在內的所有人都成功逃生並倖存下來。

3月10日,英媒《鏡報》報導,39歲的帕梅拉.艾特肯(Pamela Aitken)在登山途中無意中發現了土裡嵌著的大塊金屬。她告訴了同行的54歲的朋友凱瑟琳.加夫尼(Kathryn Gaffney),於是兩人開始拍照並調查金屬的來歷。

報導稱,這些遺骸最終被認定為來自於1948年4月21日墜毀的英國歐洲航空公司S200P航班。當時,這架載有20名乘客的短途航班從倫敦-諾斯霍特機場飛往格拉斯哥-倫弗魯機場,最後一頭撞上愛爾蘭洛山。不過幸運的是,儘管飛機在山坡上突然起火,但包括機組人員在內的所有人都成功逃生並倖存下來。本次事故中有13人受傷,調查發現事故是由飛行員的失誤造成的。

帕梅拉說:「我和我的朋友凱瑟琳(Kathryn)在我們當地的山上發現了另一塊飛機的殘骸,你相信嗎?」

「我簡直不敢相信它有多少還在那裡,有些部分甚至還完好無損。我的朋友兼登山夥伴凱瑟琳一直在我們當地的山丘上探險,因為我們現在無法走得更遠。」

帕梅拉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殘骸的照片,社交用戶們很快就分享了他們對這可怕場景的看法。

一位網友表示:「我以為飛機殘骸應該已經被民航局移走了,以便進行空難調查。」另一位寫道:「說實話,我不知道飛機殘骸在蘇格蘭的山上。我本以為飛機工程師會找到飛機殘骸,找出飛機失事的原因。」還有一個人補充說:「在拉格斯長大的時候,我和我的夥伴們經常在拉格斯和基爾巴昌之間的高地上四處遊蕩,尋找‘墜毀的飛機’」。

據悉,該事故調查結束後,飛機殘骸被遺留在山坡上,包括引擎、起落架和左右機翼的部分零部件。

 

責任編輯:江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