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專家」大鬧高鐵車廂:下車你死定了(圖)

發表:2021-03-18 06: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級專家 車廂 列車 武漢

【看中国2021年3月18日讯】一說到「中科院」、「高級專家」,人們第一印象就是學術權威、待人謙和,然而,近日在一列G1774次列車上,一位自稱「高級專家」的人不僅蠻不講理,還在列車上襲擊其他乘客,甚至叫囂「下車你死定了!」

大陸媒體報導,3月11日下午,武漢一班G1774次列車出站後,乘務員巡查車廂發現,有一位旅客的行李超出行李架,就按規定提示旅客應重新擺放行李。但沒想到,這位鄧姓旅客竟稱自己是「高級專家」,向乘務員擺弄物理知識。

鄧男辯稱自己的行李只超出10厘米,這樣擺放行李沒有問題,「我在中科院做物理研究,我說三點一面錯了麼,你可以查數學的。」

鄧男的這種態度引發眾怒,周圍旅客紛紛指責鄧男,這讓鄧男面子有些掛不住,他惱羞成怒的沖向一位乘客,結果意外將攔架的乘務員撞倒在地。鐵路員警抵達現場後,鄧男仍不依不饒在車廂內叫囂說,「下車你就死定了!」接著下車時,鄧男還踹了廁所門。

對此,鐵路員警交站至南京南站派出所對鄧男進行了處理。據悉,鄧男是某公司職員,吹噓自己是「高級專家」只是為給工作人員施壓。官方指,鄧男上述一系列行為已經構成「尋釁滋事」,因此南京鐵路警方對其進行行政拘留10日的處罰 。

不過,相關視頻曝光後,民間一片譁然。網友紛紛表示「處罰太輕」、「應該拉進黑名單」、「專家可是權貴的象徵,黨國的寵臣」。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