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共產黨喪盡天良的操作有哪些?(圖)

發表:2021-03-29 06: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產黨的洗腦教育
共產黨的洗腦教育(圖片來源:PETER PARK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3月29日訊】前些日子,王靖瑜在網上發帖質疑共軍死傷人數,他說這樣做是不願意生活在一個謊言編織起來的國度,能救一個人算一個人。結果重慶公安將其父母扣押,威脅其回國自首。我覺得最近最過分的就是這個例子。人家在海外不回來,就算說幾句話又怎麼了?你還要找人家父母為難?你認為共產黨現在做得最過分的是哪件事?

​​​​驅蚊花露水

太多了,槍斃人還收子彈費,這簡直是殺人還往家屬的傷口撒鹽;餓死三千萬人,堵死在村裡,不讓外出逃荒,活活餓死,並且銷毀一切證據;篡改歷史,以致中國人對自身的認知和撿視出現巨大的背景噪音從而變得來心智野蠻朦昧;活摘人體器官,是赤裸裸的用刀子劃開,摘除;黎蓮,70年僅18歲的她被以現行反革命罪名處以死刑,秘密拖到另一城市行刑。囚車快到時,一救護車隨至,兩名白大褂上來,沒使用麻醉藥,用手術刀嫻熟地劃開她的右腰,一顆滴著殷紅鮮血的腎被取出,之後用藥棉紗布填塞刀口,沒有縫合。

共產黨的政權,是一個徹底的邪惡透頂反人類政權。

如果小粉紅能享受到上面的待遇,我不會同情,別怪我心硬。小粉紅,就是中共養的蠱。

FrankEastwood

1、以教育轉化為幌子,實行百萬級別的種族隔離,清洗和迫害。以莫須有的罪名判刑槍斃;

2、同時禁止維吾爾語言教學,出版和創作並謊稱少數民族語言教學是違憲行為(連學校,醫院等公共單位都明文禁止使用);

3、以收容,照顧為由強行集中幼童,灌輸所謂的中華文化和奴性思維。實行全方位,長影響的同化政策;

4、以發展農業現代化為幌子,剝奪維吾爾人的土地和固定財產。強迫他們成為廉價勞動力輸出到沿海省份;

5、以計畫生育為幌子,大面積實施絕育。以違反計畫生育為由,罰款,判刑,開除職務;

6、以改善居住環境為由,大量拆遷維吾爾人集中居住的區域,分散維吾爾人數量。同時限制每一個片區內的維吾爾人數量上限;

7、以辦理二代身份和統計人口信息為由,採集DNA,面部特徵和聲音特徵,建立完整的維吾爾人人口信息查詢系統以便於系統性監控;

8、以去極端化為由,逮捕穆斯林,全面限制宗教自由。收藏古蘭經和聖訓書籍的以顛覆國家政權罪處理,少則判了15年,多則判了25年;

9、大量逮捕有社會學,歷史學和相關學科背景的學者。禁止出版多個社會學,文學相關刊物;

10、以問題教材的幌子清理教育界,開除維吾爾語言教學者的職務。

總之,中共法西斯政權的罪行數不勝數。

昏默

中共最大的罪惡:思想控制(洗腦),幾千萬甚至更多的人,如果生在自由的國度,他們可能萌發出正義之心。因為生在中國,他們為屠夫搖旗吶喊。

TheJamesD

其實,很多東西,如果你是個漢族人,然後你非常內向,你可以避免。但是有一個事情卻沒法避免:文字獄。

其實因為中共這麼多年的言論審查,他們不想說的事情已經被刪得差不多了。比如8964,比如文化大革命,比如法輪功。還有一些比如「支那」這種稱呼。

但是,中共卻開始通過這個來釣魚執法。比如在很多論壇,你不能發「6月4日」這個詞。當時還沒有跨省的說法,我就有一次說了一句:「張三我操你媽」,後來被封了,因為髒話,我明白了。後面一次說:「6月4日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那天我去了一個遊樂場。」結果,貼吧給我封了很長時間。後來我就去找這些詞彙,發現沒有任何地方有列表。只知道百度貼吧的規則有一條:不能發髒話、黃色、反動。我還在想,反動是什麼,相反的動作?還是靜止的東西?我每次問,都被系統刪除。直到有一次,我自己又發了一個「一個6月4日出生的朋友」又被封。才知道,原來「6月4日」不能說……後來問了長輩,我才知道是這件事情。

很神奇,如果真的說這是一個不願提及的回憶,為什麼還要欲蓋彌彰?如果是一個慘痛的回憶,為什麼5-12可以被紀念,6-4卻不行?所以很明顯,中共不是想做什麼,而是想濫殺無辜。

網友

活體摘除法輪功信仰者及其他部分中國人的器官販賣。地球歷史上最邪惡的事!

VenusUser

建集中營對我們(uyghur)進行種族滅絕和把病毒放到全世界然後把責任推卸給其他國家。

fldfhvby

活摘良心犯器官。雖然聽起來很難讓人相信,但是是事實。

Windows10

把全體中國人當成活體器官庫,按需殺人是最恐怖的。

我記得去年上新聞就有2例,都是莫名其妙腦死亡,屍體在醫院還不許其他人來告別,自願捐所有器官,死的同一天幾臺手術全部同時進行,這真是太蹊蹺太嚇人了。

獨裁專制文字獄連坐暴力鎮壓愚民教育洗腦什麼的都可以算是「傳統文化」了,只有按需殺人是本朝開創歷史先河的反人類行為。

糖醋和裡脊

三十年前計畫生育讓你打孩子,三十年後開放二胎讓你生孩子,地球上還有哪一個國家比這更魔幻的?

和科盛商會

我認為是洗腦,洗腦可以讓其他所有類型的壞事在中共國人頭腦中自動成為好事,讓實在洗不乾淨的壞事自動成為下大棋的需要。洗了腦,共黨就可以為所欲為了。

BERTAND

1、言論審查,新聞封鎖和語言閹割;

2、新疆等地未經審判大規模送人進「再教育營」;

3、全國範圍內的從小孩到老人的洗腦教育。

godfei

最過分的是土共把整個社會搞得人人自私自利,只認錢沒有任何道德底線。從南京法官之後,連老人都不敢扶,就更別提什麼社會團結協作的凝聚力了。這是土共希望看到的,這樣支國人心就聚不到一起鬧不起來,也就理解了他為什麼要這麼判,都是上面趙家人的意思。

Smtsmt

最過分的事就是獨裁,因為獨裁霸佔權力所以濫用權力,無法無天。

RuGuowang

抓藏族,殺維族,現在又來壓香港,光是包子就幹了一堆噁心事兒。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美義 来源:品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