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遛狗癲癇發作昏倒 忠犬冒死攔車求救(圖)

發表:2021-03-29 06: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渥太華一名女子日前外出遛狗,突癲癇發作倒地,幸得愛犬冒死攔車求救救她一命。
加拿大渥太華一名女子日前外出遛狗,突癲癇發作倒地,幸得愛犬冒死攔車求救救她一命。(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1年3月29日訊】加拿大渥太華一名女子日前帶著愛犬出門散步時,癲癇突然發作,失去意識的她瞬間倒在地上不停抽蓄,狗見狀趁著有車輛經過時衝到路中間「攔車」求救,及時救主一命。

綜合媒體報導,3月16日,渥太華女子海莉.摩爾(Haley Moore)帶著她的愛犬克洛弗(Clover)在斯提威爾(Stittsville)街道散步,途中海莉不知何故癲癇突然發作,失去意識的她瞬間倒在地上不停抽蓄,情況相當危急。

克洛弗本在一旁不知所措,在海莉身邊轉了好幾個圈,路旁突然開來一輛轎車,機警的克洛弗從海莉手中掙脫皮帶,奮不顧身地衝到馬路上將車攔下。

21歲的轎車駕駛奧特韋(Dryden Oatway)表示,克洛弗衝到路中間時讓他嚇了一跳,不過因為它的目光一直盯著路邊,讓他感到相當可疑,便下車查看才發現一名女子倒臥在路邊。

奧特韋回憶說:「那只實際上擋住了我的去路,就這麼一小步一小步的後退。最讓人難忘的是整個過程中,它的眼神一直注視著路邊的主人,目光沒有從她身上移開過。」

當奧特韋上前確認女子的狀況時,能感覺到克洛弗明顯帶有想保護主人的敵意,不過它就像是知道主人需要協助一樣,並沒有進一步的舉動。

奧特韋在查看了海莉的狀況後急忙向醫護人員請求協助,另一名女鄰居也在現場陪伴給予協助,最後順利救回海莉一命。等救護車到達現場後,克洛弗終於放心離開主人,指引鄰居找到海莉的家人。

對街監控攝像頭剛好將完整過程拍下,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大讚「它真是太棒了!」「我也好想有一隻這麼忠心的狗狗」、「太感動了,狗真的是人類最好的同伴!」

觀看影片請點擊這裡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