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發現 海底可能存在神秘異域文明(圖)

發表:2021-03-31 05: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研究發現 海底可能存在神秘異域文明。
美研究發現 海底可能存在神秘異域文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海洋深處會莫名其妙地發射出奇特的強光或出現神秘莫測的物體。美國科學家根據多年的研究發現,海底可能存在異域文明

近100多年來,世界各國商船和軍艦在海上不斷遭遇一些怪事:海洋深處會莫名其妙地發射出奇特的強光或出現神秘莫測的物體。至今,這些奇怪的現象仍令許多科學家百思不得其解,異域文明可能真實存在。

海底可能有一個文明

美國科學家桑德遜,幾乎把畢生時間都傾注於海底世界「反常現象」的研究,撰寫了很多極具學術價值的文章。有一次,桑德遜乘坐一艘破冰船在大西洋上航行時,親眼目睹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奇觀:一個彈丸形的銀灰色怪物突然從冰封的大海中冒出來,「喀嚓」一聲撞碎了3米多厚的冰層,隨後一下子消失在雲天中。桑德遜就此提出了一個大膽假設:地球上應該存在著高度發達的海底文明。

真有「海底人」存在嗎?

有觀點認為,「海底人」是史前人類的另一分支。既能在「空氣的海洋」裡生存,又能在「海洋的空氣」裡生存,俄羅斯學者魯德尼茨基認為,這個大膽的假設很有道理。假如我們能把海洋神秘閃光的持續時間和間隔時間記錄下來,也許現代電子計算機能把「海底人」向我們大陸人類發出的閃光信息破譯出來。

海底曾發現UFO和外星人?

1963年,美國海軍在波多黎各附近海域進行海上訓練。突然,雷達操作員發現有一艘潛艇改變了既定的航行座標,追蹤一個奇怪的物體。不可思義的是,這個神秘物體的移動速度竟然高達每小時150海哩。但是,迄今為止還沒有任何一艘現代潛艇可以達到如此快的速度。這個「詭異」的物體下沉到2000英尺的深度後突然從雷達螢幕上消失,讓不少人認定是海底「UFO」。

1958年,美國國家海洋學會的羅坦博士使用水下照相機,在大西洋4000多米深的海底,拍攝到了一些類似人但卻不是人的足跡。

1988年,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比維市郊區的沼澤地裡,人們又發現了一種半人半獸的「蜥蜴人」。「蜥蜴人」身高2米左右,有一對很大的紅眼睛,全身披滿綠色的鱗甲,每隻手僅有3根手指,直立行走,奔跑起來比汽車還快,能在沼澤裡行走自如。隨著科技的進步,世界各地常有這樣類似「海底人」的目擊報告。

海下神秘玻璃金字塔?

1992年夏,一群西班牙的採海帶工人在海底見到一個龐大的透明圓頂建築物。1993年7月,美英科學家在大西洋大約1000米深的海底發現了兩座大型金字塔,很像水晶玻璃建造的,邊長約為100米,高約200米。

美軍上校亨利曾在百慕大三角區水下360米處發現了金字塔,美國探險家特羅納在巴哈馬群島海域發現了「比密裡水下建築物」。當時人們認為這些建築是「海底人」用來採集海底石油和天然氣的化工廠,也有人認為是「海底人」用於淨化和淡化海水的設備,甚至有人猜想這是「海底人」發電用的電磁網路。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