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自曝染怪病 拍戲狂嘔險死(圖)

發表:2021-04-06 2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主演《奇異博士》而爆紅的44歲英國性格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自曝曾在2019年底染上怪病。
主演《奇異博士》而爆紅的44歲英國性格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自曝曾在2019年底染上怪病。(圖片來源:David M. Benett/Dave Benett/Getty Images)

主演漫威(Marvel)超級英雄電影奇異博士》而爆紅的44歲英國性格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自爆,2019年底在南非拍新電影《失控的審判》(The Mauritanian)期間染上不知名的怪病,症狀類似於全球肆虐的武漢肺炎,他一度質疑自己可能是新冠肺炎(COVID-19)的「零號病人」!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是一位英國男演員,演藝觸角涉及電視劇、電影以及劇場。他最為人熟知的作品為英國BBC電視台製作的九十分鐘電視電影《霍金》,康柏拜區在劇中飾演英國天文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並拿下Golden Nymph電視作品男主角獎。

2010年時,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憑藉電視劇《新世紀福爾摩斯》而聲名大噪,而《奇異博士》加入「復仇者聯盟」後更讓他全球爆紅,知名度火速飆升,近期,他為了宣傳新片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2019年底曾因拍攝《失控的審判》飛往南非,卻在電影拍攝期間大病一場,身體開始出現了嘔吐等各種症狀,為了不耽誤電影的拍攝行程,他必須強忍身體的不適,抱病上場。

不久後,武漢肺炎疫情開始在全球大爆發,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甚至一度質疑自己是冠狀病毒的「零號病人」帶原者。據英國《獨立報》報導,他接受訪問時表示:「當時我病得很厲害,非常嚴重」,但為了不影響拍攝進度,依然忍住不舒服,繼續拍攝,只不過每拍一個鏡頭之後,都要去嘔吐一次。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現在回想起當時患怪病的情況,他心有餘悸表示:「當時的症狀實在很類似COVID-19。」「甚至一度質疑:『我的天呀,會不會我其實是零號病人帶原者?』」根據媒體消息顯示,武漢肺炎疫情全球爆發後,當時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在第一時間,就火速捐贈了12,000英鎊(約合新台幣47萬元)購買醫學等級的清潔布給醫院。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