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不小心買到凶宅 怪事連連(圖)

發表:2021-04-08 05: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房子 凶宅 風水
房子(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4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報導)買房子,除了要考慮是否喜歡、價格等因素外,最好還要先瞭解房子的歷史。相信很多加拿大華人還記得去年轟動一時的萬錦華人豪宅非法賭場案件。去年7月,位於加拿大安省萬錦一棟佔地30,000平方英尺的豪宅,因經營非法賭場和水療中心而被警察查封,事件當時轟動整個華人圈。事件過去幾個月了,最近這所設有8間臥16浴室的超級豪宅已經解除扣押,並以9,980,000加元的價格投入市場。不過,有地產中介表示,因為房子有過這段歷史,估計這房子不好賣。

華人賭場豪宅出售 中介:估計不好賣

加拿大媒體報導,該次被稱為「Project Endgame」的突擊檢查於2020年7月展開。在2020年7月23日,警方突襲了這棟豪宅,在豪宅裡面,警方共沒收了11支槍支,還有大量用於賭博的老虎機、遊戲桌以及超過1000萬元的資產。房子當時也被封了。

轉眼時間過去快一年,根據Daily Hive報導,目前這所房子現在已經解除扣押,並以9,980,000加元(差不多1000萬加幣)的價格投入市場。這座超級豪宅佔地30,000平方英尺,裡面設有8間臥室和16間浴室。

不過,目前這所房子的出售細則上,僅展示了它的外觀和周圍景觀,內部照片還暫時缺乏。

Zoocasa經紀人Anthony Tomasone表示,在目前的房屋出售列表上,這棟豪宅將是Devils Elbow社區列出的價格最高的房產。以前該地區曾賣出的最昂貴房產,是去年出售的一棟720萬元的房屋,不過,那棟房屋的規模僅為這座豪宅的三分之一。

不過Tomasone似乎不看好這棟豪宅,他表示,該棟住宅過去的經歷,可能會在出售時帶來一些問題。

Tomasone說:「如果客戶搜索該住宅的地址,那麼他們可以獲得有關此前調查的詳細信息。這將是這所房子不可磨滅的烙印,也是未來買家需要考慮的問題。」

Tomasone認為,高昂的價格,與這棟豪宅的賭場歷史,可能會讓潛在的買家群體變得非常小。

Tomasone還建議買家們在購房前,先去查看房屋的銷售歷史併進行搜索。通常,有問題的房房價格比較低,而且比該地區的其它房子在市場上等待的時間更長。

加拿大華人買到凶宅 為退房打上法庭

華人買房,除了考慮是否喜歡這房子外,還很講究風水問題。幾年前,加拿大就有一名華人G女士(化名),在購入一棟幾百萬加幣的豪宅後,才知道這棟房子曾發生過凶殺案。G女士以賣家(也是華人)隱瞞關鍵信息為由要求退房,但賣家卻以買家違約為由要求賠款。

據加拿大媒體報導,當年,G女士在BC省買下一棟600多萬加幣的豪宅,在簽約之後才得知這套房子曾發生過凶殺案,賣家W女士的女婿在房子的正門位置被仇家槍殺。

得知此事後,G女士覺得不吉利,於是以買家隱瞞關鍵信息為由要求取消簽約,但賣家反而以買家違約為由要求G女士賠款。

兩人因此而打上法庭。

最後法官判賣家敗訴,買家無需賠償,不但如此,賣家還得支付買家$4000元的法律費用。

按照BC省的地產交易慣例中,賣家需要簽署一份物業披露陳述書(Property Disclosure Statement),裡面需要列出待售房屋諸如屋頂年齡、是否種過大麻、是否有取暖燃油油缸等所有重要資料,但凶殺等事件還沒有列入陳述文件的必要內容。

因此,如果你不想買到凶宅,需要自己多做做功課。比如,可以到「毛骨悚然屋HouseCreep」網站(www.housecreep.com/)提前查詢。或者找機會與所售賣房屋的鄰居聊聊天,或許能知道一些房屋的歷史。

美國華人買到凶宅 怪事連連

美國弗吉利亞州華人J女士(化名)告訴《看中國》,10多年前,她就曾經買過一棟凶宅。住進去之後,怪事連連。

2004年,J女士當時以20萬美元的價格,買下一棟建於1955年的老房子。J女士當時看中這棟房子除了價格相對比較便宜外,與左右鄰居的房子相隔也很遠,符合J女士喜歡「私人空間」比較多的要求。

沒想到搬進去之後,怪事連連。首先,房子的主人房有一股很強的說不清的臭味。J女士當時以為是房子老舊了,有點難聞氣味也是正常。但無論J女士用再多的香薰產品,也無法掩蓋那股強烈的氣味。

除了氣味,讓J女士覺得奇怪的是,每天一大早,她都能聽到一個很柔和的音樂,若隱若現。開始她以為是家人在播放音樂,但按照平時家人的作息時間,那個時間段其他家人都應該還在睡夢中啊。(J女士因為要照顧當時只有1歲的孩子,通常都很早起床)於是J女士問了家裡每一個人,但得到的回覆都是:「我沒有開音樂啊!」

J女士百思不得其解,這音樂到底從那裡傳來的?也不太可能是鄰居啊,因為最近的鄰居與她的房子也相隔好遠。

除了J女士,J女士的丈夫也遭遇怪事。有一天晚上,J女士和孩子早早睡了。J的丈夫就一個人在客廳裡看電視,突然,電視機旁邊的音響突然自己就開啟了,把J女士的丈夫嚇了一大跳,他起身去把音響關了,繼續看電視。沒想到過了1、2分鐘,音響竟又自己響了起來。J女士的丈夫嚇得不輕,電視也不敢看了,趕緊把音響的電源也拔掉,回房睡覺去了。

不過J女士說,當時她丈夫並沒有告訴她,直到後來又搬家了丈夫才提起這事。

最讓J女士印象深刻的是,有一天半夜,J女士被1歲孩子的哭聲吵醒,於是起床去看孩子。J女士回憶說,那天晚上月色很好。孩子房間有個小窗口是沒有挂窗簾的。J女士正要抱起孩子時,無意中通過小窗口,看到屋外竟然有個白色的高高的身影,正站在J女士小叔子停放在車道的汽車跟前。J女士第一個反應就是:「莫非是個偷車賊?」J女士當時也來不及多想,有點本能反應似的用力敲打了一下窗戶,想用聲音嚇走盜賊。那個白色身影聽到聲音之後,似乎愣了一下,然後一支箭似的,飛快跑到一顆小樹後,然後就突然不見了。

第二天一早,驚魂不定的J女士把這事告訴了丈夫和小叔子,叮囑小叔子一定要鎖好車。J女士還喋喋不休的對丈夫說:「那人跑到太快了,我從來沒見過有人跑到這麼快的。實在是太快了,閃電似的,實在太快了。而且跑到小樹後,竟然就不見了,好奇怪!」

當時J的丈夫也沒多說什麼,只是對J女士說,不如把這房子賣了再買新的。當時J女士還在猶豫:「這才剛搬進來,又賣?你不知道搬一次家有多累嗎?」

但丈夫不說什麼,就已經開始著手找中介賣房子了。

一番折騰後,J女士賣掉了這棟只住了幾個月的老房子,搬入了新房子。

搬入新居後,丈夫才告訴J女士:「其實在剛搬入那棟老房子後,就有個住那附近的一個客人告訴我,多年前,那棟房子的屋主在屋裡吞槍自殺了。我當時想著自己平生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不過,那天半夜那個音響突然幾次自動開了,我也真嚇的不輕。幾天後,你又說看到那個白影,還有你說聽到的音樂聲……總之,我覺得也太邪門了。所以我才決定無論如何要搬家。當時我也不敢告訴你前屋主自殺的事,如果那時我告訴你,你一定會嚇得晚上不敢睡覺的。」

J女士對《看中國》說:「其實以前我從來都不相信什麼鬼神之類的。如果不是自己親身經歷過,就算有人跟我說起這樣的事,我也只會懷疑他們在編故事,譁眾取寵而已。」

最後,J女士還說,她分享這段經歷,不是想要譁眾取寵吸人眼球,其實她也不能確定當年她看到的那個白影是人是鬼,她只想提醒華人朋友,如果你要購房,最好先去瞭解一下這個房子的歷史。特別最近美國房產場異常火爆,一棟房子通常一掛牌,就已經有好幾個甚至10多個買家搶著買。如果可能,最好在CLOSING(過戶)前就做做功課,瞭解一下房子的歷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