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發現:靈魂不滅 量子信息可被測到(圖)

發表:2021-04-09 06: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中國古代,人們都相信離世之後靈魂會轉世,會重新以新的身份開始新的生命歷程,認為靈魂是不滅的。
在中國古代,人們都相信離世之後靈魂會轉世,會重新以新的身份開始新的生命歷程,認為靈魂是不滅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中國古代,人們都相信離世之後靈魂轉世,會重新以新的身份開始新的生命歷程,認為靈魂是不滅的。這個觀點被越來越多西方科學所接受、並從科學角度進行了認證。

靈魂真的存在

美國的一位醫學博士麥克唐蓋爾曾經做了這樣的研究,他在一位身患絕症、將要去世的病人的幫助下做過這樣一個實驗:在病人即將去世前,將這位病人放置在一個光線十足通亮、而且異常敏感的天秤上,日夜觀察並記錄。終於這個病人的生命走到了盡頭,在病人的最後時刻,突然,病人身下的天秤發生了偏移,這讓麥克唐蓋爾博士感到十分震驚和驚訝。

天秤瞬間減輕了21.26克!既偏轉了21.26克。對這個真實的數據,麥克唐蓋爾十分驚訝、且興奮還有些激動。這個數據結果表明:在人去世的當下,的確有什麼輕微的東西離開了人體。

是東西什麼離開了人的肉身呢?或許除了靈魂,再也沒有更好的答案了。但是,只是這一個例子並沒有多大的說服力,為了進一步驗證這個猜測的正確性,麥克唐蓋爾在今後幾年裡多次在病人們的幫助下進行了這樣的實驗。結果發現所有的實驗,在人去世的那一刻天秤都失去了幾乎相同大小的重量,數字僅有細微差異但差異不大。這些細微的數字一個一個地證明、人在肉體去世後瞬間、靈魂脫離肉身離開人體。

靈魂離體研究實驗

如果靈魂獨立於人體,那麼人死的瞬間靈魂是怎麼樣離開的?許多科學家展開了研究。

俄羅斯科學家克羅特科夫,他曾經用生物電成像相機、拍攝了一個人的死亡過程。他選用了氣體放電顯像的方式來顯現實驗對象的靈魂離體時候的場面。

根據實驗現象克羅特科夫做出結論,他發現在人去世的時候,有物質團一樣的東西「靈魂」離開人體,從頭部、腹部、接著是心臟部位的靈魂離開。同樣,克羅特科夫的研究也發現那些非正常突然死亡的人在死後一段時間內靈魂會回到體內。

此後,各國科學家也開展了這方面的研究。《獨立報》雜誌曾刊載了一份英國的研究報告。研究人員對許多起心臟驟然停止的病人作了研究。在實驗過程中,有超過40%的倖存者表示在心臟停止跳動的時間裏他們仍然還有一段時間的意識。甚至有患者表示,自己曾經憑藉靈魂的意識能夠看到自己的知覺重新復甦的過程。

研究人員借這些結果得出結論,他們認為心臟停止跳動、去世時,人的靈魂並不會馬上離開肉體。在這樣一段時間內、這段時間並不會持續很長,大約不會超過30秒鐘。

人死後量子信息不會消失

人身是否真有靈魂、人死後是否真的存在輪迴轉世,愛因斯坦、牛頓、霍金等人,晚年時,都將目標從科學轉向了神學。

愛因斯坦認為,人死後不會真正消失,人生前留下的量子信息不會消失,會飄蕩在大氣中,繼續活動。等到集聚了150年後,這種電波還會隨著時間的推移不斷增強。這種電波會佔據新的生命,並且可以被儀器檢測到。

現如今,伴隨著靈魂存在的結論被逐漸的證實,人們再也不能只執著的相信自己主觀、而拒真正的科學實驗而不顧,科學不是絕對的,人們要敢於去驗證生活中的一切。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