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週六將現身共和黨金主大會(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4-10 0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2月28日,川普參加CPAC發表演講
2021年2月28日,川普參加CPAC發表演講(圖片來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10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4月10日前美國總統川普將現身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金主大會,六位2024年總統參選人也將亮相。

為期兩天的會議將在佛州棕櫚灘舉行。週六晚,川普將在海湖莊園(Mar-a-Lago)發表演講。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佛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南達科他州州長諾姆(Kristi Noem)、前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阿肯色州參議員科頓(Tom Cotton)、佛州參議員斯科特(Rick Scott)和盧比奧(Marco Rubio)也會出席。六人都是共和黨下一屆總統大選潛在候選人。

這場會議是共和黨精英今年以來的第三次聚會,顯示共和黨已開始籌備下一屆總統大選。幾週後,RNC委員會還將在德州達拉斯(Dallas)舉行重要會議,預計這些潛在總統候選人選也不會放過機會。

RNC委員會成員巴伯(Henry Barbour)告訴福克斯新聞,這樣的聚會是與共和黨捐款人和籌款人見面的好機會。「這些捐款人很多都能籌集資金,遠遠超過個人的捐款能力...他們都是共和黨在各州的活動家和基層領導人。如果你考慮參與『2024競選』,這些人都很重要。」

會議策劃者表示,屆時將與金主分享RNC制定的共和黨發展計畫,以及捐贈者如何幫助共和黨人實現這些計畫。共和黨目前的目標是在2022年中期選舉中贏回參眾兩院的控制權。

週六晚聚會移師川普海湖莊園,顯示川普在共和黨內仍然擁有巨大的召喚力。「川普的影響力很大。但我認為,共和黨前進並贏得選舉的關鍵是聚焦於保守原則和思想,並成為一個團結而不是分裂的政黨。」巴伯說。

另一個令人擔憂的問題是川普離任後的籌款能力,以及是否對RNC的籌款構成競爭威脅。川普建立的拯救美國(Save America)政治委員會(PAC)目前手握8500萬美元的巨款。

聚會的另一個看點是近日身陷性醜聞的共和黨眾議員蓋茨(Matt Gaetz)將在週五晚發表講話。蓋茨之前否認他與未成年人發生性關係。 

喬州眾議員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也會發言,她因在社交媒體上發文而被眾議院民主黨多數成員免職。

本週,共和黨人還頻頻其他重要活動。前白宮幕僚長梅多斯(Mark Meadows)和前南卡參議員德明特(Jim DeMint)正在海湖莊園,準備為新成立的非營利組織保守夥伴關係研究所(Conservative Partnership Institute)舉辦兩天的聚會。

4月8日,為期3天的「拯救美國峰會」(Save America Summit)在川普的邁阿密高爾夫俱樂部開幕,由挺川組織「女性支持美國優先」(Women for America First)主持會議。

另外,川普卸任以來就誓言成為共和黨的「造王者」,他剛剛為聯邦參議員保羅(Rand Paul)和盧比奧爭取2022年中期選舉連任背書。凡是想在今後的選舉中獲勝的候選人都希望得到他的背書,可以預見,未來會看到更多共和黨人獲得「造王者」的支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