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時想到什麼 會換來驚人下場?(圖)

發表:2021-04-13 08: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向慈悲的神佛祈禱時,需念正心善,否則恐招致不祥後果。
向慈悲的神佛祈禱時,需念正心善,否則恐招致不祥後果。(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我們的眼裡,神佛慈悲的,不僅僅對向祂祈禱的人慈悲,而是對所有善良的人慈悲。但是,如果一個人在祈禱期間,動了惡念,或許就會因此替自己帶來了災厄,下場淒涼。

神明前一動惡念 竟落得自刎結局

據《稽神錄》記載,建州的梨山廟,當地人說是已故相國李回的廟。李回被貶到建州擔任刺史,後來死在臨川。在李回死的那日晚上,建安人都夢見有四乘白馬進了梨山。後來就傳出了李回的死訊,因此當地人才會選在梨山給李回修廟,而百姓都說非常的靈應。後來王延政在建安時跟福州發生了衝突,派手下一個姓吳的帶兵去攻打晉安。

吳某當時新鑄了一把劍,鋒利無比,他在出發前,攜帶著劍到李回廟裡祈禱。吳某當下發願說:「我要用這寶劍殺死一千人!」當天夜裡,吳某夢見李回對他說:「人祈禱時不應該發惡願。我將保佑你不死於別人之手。」果然吳某一戰大敗,手下士兵四散潰逃。眼看追兵就要追趕上吳某了,吳某心想已經無法免得一死,遂用那把寶劍自刎了。

傳說古時有個叫白氏郎的,是有皇帝命的。可是,他的母親卻在灶王爺像前說:「只要兒子當了皇帝,就會殺千家殺萬家」(這裡的千和萬是指的兩個姓氏,是指的兩個財主)。灶王爺將白氏郎母親的話報告給玉帝,玉帝大怒,抽了白氏郎的龍筋。白氏郎就與皇帝無緣了。

三尺頭上有神靈 莫動惡念惹神怒

其實,不僅僅人在祈禱時不要動惡念,在平時也不應該有惡念,因為諺語說:「三尺頭上有神靈」,人的一思一念都在神的觀測之內,我們想什麼神都一目了然。況且我們都希望在虔誠祈禱之後,神明能夠顯靈幫助我們,那麼,我們怎麼可以在祈禱的時候,帶著不正不純的惡念呢

那樣,豈不是告知神靈,現在正在祈禱的人,是一個邪惡之徒?神靈不需要來理會!

況且,還有另外一種說法:「舉頭三尺有青天。人可欺,天不可欺」。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叫我們時時刻刻檢討自己的起心動念、所作所為,要止惡行善。

因此,切莫以為只是動個念頭而已,要知道,嚴肅視之,諸多事情都不會再是小事一樁。再者,大家都知道要當一個好人,以及神佛會保佑好人,那麼動了歪念頭、壞心思之人,豈是神佛眼中的好人?既非好人,又豈能希冀獲得神靈的護佑。

神明是不會偏心,只針對某一個人好,對其他人不好的。神的好是慈悲,是針對所有人的,更準確一點的說,是會保護善良的好人,但凡動了惡念的人,是一定會遭到報應的。若覺得惡者沒遭到惡報,也僅僅是時候未到罷了。

責任編輯:辛乙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