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員吃了口餅乾 全身癱瘓至今臥床(圖)

發表:2021-04-14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餅乾 花生醬 過敏 癱瘓
美國一名女演員不慎吃了口花生醬餅乾,引發嚴重過敏全身癱瘓。(餅乾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1年4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綜合報導)27歲的美國女演員香特爾.賈科洛尼,於2013年出席一場活動時,不慎吃了一口帶有花生醬的餅乾,引發嚴重過敏症並陷入休克。在送往醫院治療途中,她因大腦缺氧造成腦部損傷,身體癱瘓,臥床8年生活不能自理。之後,她的家人將涉事醫療機構告上法庭,最終獲得2950萬美元的賠償。

女演員不慎吃了口花生醬餅乾 全身癱瘓

據美國媒體報導,2013年,美國女演員賈科洛尼,在出席一場活動時不慎吃了一口花生醬餅乾,隨即出現嚴重過敏症狀

賈科洛尼的辯護律師指,在將賈科洛尼送往醫院治療途中,現場的2名醫生並沒有為賈科洛尼注射治療嚴重過敏反應的腎上腺素,最終導致其腦部受損,全身癱瘓

賈科洛尼一家要求涉事醫療機構賠償3000萬美元,經陪審團討論,判定賠償2950萬美元。

賈科洛尼的父親表示,這8年來經歷了太多的折磨。未來,這筆賠償金除了用於女兒的護理,也將用於捐助那些同樣遭受腦損傷的人們。

富豪之女不小心吃了口芝麻麵包 不幸喪命

在很多人看來,「食物標記」似乎並不重要,不過對於有「食物過敏」的人來說,可是性命攸關的大事。

據英國媒體報導,英國一名15歲的富豪之女,於2016年7月與父親同坐飛機去度假。飛機起飛前,兩人在英國倫敦機場購買了一份法式三文治。

由於少女對芝麻過敏,因此在購買前,她已經仔細檢查過「食物標記」,確認三文治不含有芝麻才購買。

沒想到在飛機起飛後大約20分鐘,少女出現過敏症狀。父親趕緊給她注射抗過敏的藥物(EpiPen),不過寶貝女的症狀並沒有得到緩解。父親又給她注射第二次EpiPen,仍然不見效。

少女很快失去意識,機上一名初級醫生以及機組人員一直給她做心肺復甦術。飛機緊急降落,少女被送往醫院救治但無效而死亡。

芝麻是14種常見的過敏原之一。英國食品安全局規定,必須將其列在食品的成分表內。但該規定其中的一個漏洞就是,如果食品是在現場廚房生產的,則不需要標注加入了什麼原材料。

之後,售出這款三文治的連鎖店「Pret A Manger」解釋,三文治上並未列出芝麻成分,是因芝麻被烘烤在麵包裡,而非出現在麵包表皮上。

對於少女的不幸離世,連鎖商店發言人對少女家屬表達深深歉意,並表示「現在公司官網已經列出每份食品的相關訊息,顧客也能從店內找到相關資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