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馮紹峰離婚 14億熱搜「被消失」(圖)

發表:2021-04-23 2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麗穎、馮紹峰離婚「和平分手結束關係」。
趙麗穎、馮紹峰離婚「和平分手結束關係」。(圖片來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趙麗穎馮紹峰今(23)日突然宣布離婚消息,趙麗穎馮紹峰工作室在上午10點同時PO出聲明,表示兩人是和平分手,已經結束婚姻關係。聲明一PO出立刻衝上微博熱搜第一,總閱讀量超過14.8億,然而不可思議的是,該詞條才上熱搜不到3小時,立刻消失的無影無蹤,相關話題只剩下一個「二叔明蘭意難平」在熱搜12名,不過閱讀量只有5000多萬,有網友直言是公司花錢撤掉熱搜,直言「真有錢,這熱搜都可以撤」,但也紛紛提問:「為啥撤熱搜啊不都和平分手了」。

馮紹峰於2018年10月和小9歲趙麗穎結婚,婚後育有1子,但兩人工作滿檔,鮮少見面,因而屢屢傳出婚變消息。今日趙麗穎透過工作室發聲明,證實已離婚,馮紹峰也在微博標註趙麗穎寫下,「日子很好,過去很好,願未來更好」,證實已經離婚,不過強調是「和平分手」,最近辦理好離婚手續,消息一出,立刻衝上微博熱搜。

聯合聲明提及離婚原因:因工作關係聚少離多

兩人的聯合聲明中提及離婚原因,主要是因為工作的關係聚少離多,「過去的日子裡,2人真心相待,有過一段幸福美好的時光。即使現在選擇分開,兩人也非常感恩過往的相遇相知」,並表示之後不會再多做回覆,也是怕給當事人二度傷害。

趙麗穎、馮紹峰因為在2016年合作電影「西遊記女兒國」結緣,私下互動親密,還曾被拍到穿情侶裝約會,但雙方皆低調,直到2018年才秀出結婚證官宣結婚。

小倆口雖然低調,但因身為公眾人物的關係,也不時會放閃,馮紹峰還曾在節目中,詢問求婚鑽戒克拉數的要求,還有主持人回應「女生生日數字最好」,他立刻說出趙麗穎的生日。

據瞭解,早在今年1月,趙麗穎、馮紹峰就傳出婚變,甚至傳出「孩子不是男方」的惡意傳聞,讓兩人氣得同步發出聲明,駁斥外界傳聞,「網絡環境雖自由,但也希望部分網絡用戶可以對自己的言論負責。渾水摸魚下的惡意謠言更為惡劣!趙麗穎工作室對這種嚴重侵害趙麗穎女士及其家人合法權益的惡劣行為絕不姑息」。

日前有網友爆料「某一線女星離婚」,讓Angelababy、趙薇、趙麗穎都紛紛躺槍,今年2月,趙麗穎與馮紹峰率先被媒體拍到,剛從海南島三亞度假結束回到上海,兩人罕見同框出遊並私下吃飯的照片陸續曝光,破解外界對於婚變的疑慮,沒想到現在突然宣布離婚,讓粉絲與網友都非常錯愕。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離婚聲明發出後,趙麗穎已經火速刪光過去在社群平台上,和馮紹峰有關的照片與恩愛貼文,但馮紹峰卻還沒有刪掉,2人的「離婚內幕」持續引發外界熱議。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