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P紋髮打造巨星刨頭造型 擺脫禿髮一勞永逸(組圖)

HIShair突破性紋頭技術風行歐美 永久複製髮線

發表:2021-04-24 2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Youtube巨星Jason(大J)的頻道有百萬Follower,他的SMP紋髮造型深入民心。(圖片來源:客戶提供)
香港Youtube巨星Jason(大J)的頻道有百萬Follower,他的SMP紋髮造型深入民心。(圖片來源:客戶提供)

【看中國2021年4月21日訊】一種風行歐美的尖端SMP®頭皮微色素紋髮,利用獨一無二的專業技術和獨特永久性墨水,幫助無數禿髮、掉髮脫髮、頭髮稀疏、髮線後移、M字額、鬼剃頭及光頭人士,搖身一變成為刨頭型男,或重拾年輕自然的髮線,一勞永逸。近年來,市面出現很多模仿、抄襲SMP®的「紋頭」服務,專家表示,歐洲SMP®技術才能夠完全切合個人膚色、髮色、頭型,利用紋頭締造富層次感的髮型,自然到外人完全無法分辨;極真頭皮、不留疤痕,受到名人用家推崇。不想植髮、戴假髮或織髮的人,記得認準正宗的突破性SMP®技術,體驗髮線改變命運!

紋髮達人Jonathan革命性技術 拯救無數同路人

鄧敏強(Jonathan)10年前將英國、美國等地風行的SMP®(Scalp Micro-Pigmentation)頭皮微色素紋髮技術首次引入香港。

鄧敏強(Jonathan)10年前將歐美風行的SMP(Scalp Micro-Pigmentation)頭皮微色素紋髮技術首次引入香港。(圖片來源:看中國)
鄧敏強(Jonathan)10年前將歐美風行的SMP(Scalp Micro-Pigmentation)頭皮微色素紋髮技術首次引入香港。(圖片來源:看中國)

過去十年,Jonathan的客戶由青年到中年都有,有香港人也有西人,甚至有人請他遠赴外國為其出手,透過SMP®解決了頭髮疏薄至第七期、禿髮、鬼剃頭、M字額、植髮手術疤痕等難纏頭髮問題。還有些知名幕前人士的頭形均出自Jonathan手筆。

Jonathan本身也是過來人,事業與人生的黃金時期開始受脫髮困擾,後來接觸到SMP紋髮技術並化身刨頭型男。他強調,紋髮是一種風格,不會催谷客人接受,只有他們覺得適合才做。也有客人要求把頭全部紋黑,他亦會給予專業意見,解釋此做法未必適合。他強調,SMP®技術與紋身、紋眉大有不同,必須幫客人分析頭型、髮線、膚色等因素,量身打造紋髮造型及顏色,也全靠專業的工具和墨水,兩者缺一不可。

髮型師頭髮掉光,靠SMP重拾自信人生(圖片來源:客戶提供)
髮型師頭髮掉光,靠SMP重拾自信人生(一Click去片)(圖片來源:客戶提供)

當年紋髮技術在亞洲市場幾乎聞所未聞,Jonathan特地到英國HIS髮理中心位於英國伯明翰的培訓學院,接受長時期高度專業的頭皮色素沉著(SMP®)紋髮訓練,完成全球唯一認可的SMP培訓計劃,並成功把SMP®首次引入東南亞市場,在香港開設第一家HIS「香港著色紋髮中心」,憑獨門技術和一份熱誠助客戶解決脫髮問題,還有受頭髮稀疏、髮界稀疏、髮線過高的年輕女士透過SMP®重拾秀髮豐盈的效果。

複製毛囊 永保潮人造型

脫髮除了影響個人的自信心,亦十分影響社交活動,甚至影響求職及升職機會。過去脫髮患者只可選用植髮手術、假髮系統、暫用遮瑕或藥物加以治理,但效果因人而異。而現在又多了一個可供大眾選擇的方法,而且在世界各地成為潮流及趨勢。

頭皮微色素紋髮,即SMP®,英文全寫為Scalp Micro Pigmentation,是一種利用色素著色於頭皮皮膚真皮層的技術,著色完成後,觀感有如頭髮毛囊一樣。從幾吋或更遠距離看去,仿如真正頭髮毛囊的色素點,令客戶看上去像剛剪了一個極短的潮人髮型。整個過程安全、有效、持久,而且不會傷害真髮的毛囊,確保真髮可在日後繼續生長。

Jonathan客戶Alex紋髮後(左)的髪線自然,與其年齡、膚色等匹配,形象比他紋髮前(右圖)年輕精神得多。(圖片來源:客戶提供)
Jonathan客戶Alex紋髮後(左)的髪線自然,與其年齡、膚色等匹配,形象比他紋髮前(右圖)年輕精神得多。(圖片來源:客戶提供)

量身設計最型刨頭Look

有別於紋身,SMP®採用了全球首創的突破性尖端技術,才能達到如此效果;並須根據需接受紋髮頭皮表面範圍當時的情況、客人膚色及所希望營造的效果,為個人量身設計;技術所採用的特製色素中特有粒子結構,配合把色素於真皮層上層進行著色,能提供持久穩定效果,並已通過皮膚測試,不像一般紋身用顏料般會出現滲色或變色情況。

香港百萬YouTuber Jason(大J)紋頭前(上圖)和紋頭後(下圖)的形象對比。(圖片來源:客戶提供)
香港百萬YouTuber Jason(大J)紋頭前(上圖)和紋頭後(下圖)的形象對比。(圖片來源:客戶提供)

Jonathan鼓勵任何打算接受紋髮的客戶親臨店舖了解詳情,並會提供百分百中立和誠實的解決脫髮建議,而且完全免費。

SMP vs NPM分別你要知

過去幾年,市面也出現了一些仿效SMP®的紋頭服務,部份由紋身館、美容院、植髮中心提供,但由於缺乏專門技術、工具和墨水,只是「東施效顰」,部份效果極驚嚇。有人被紋出一頭化開的黑點,猶如漏墨效果;有人被紋成一片密實黑點,效果彷如頭盔或「米老鼠」,還有所謂「韓式」紋頭,結果卻像用原子筆畫上頭髮,毫無立體感,效果不敢恭維。

近年也出現一種稱為NPM的頭皮著色療程,但技術和效果同樣跟SMP®截然不同。我們請紋頭達人Jonathan比較一下SMP®與NPM的幾大分別。

hishair SMP

hishair SMP

Case Study 1:大J同M字額拜拜 潮LOOK個個讚

Jason是超人氣YouTuber,擁有兩個合共過百萬人訂閱的Channel。Jason從24、25歲便開始脫髮,以前每次拍片都必戴鴨嘴帽,「一開始時發覺頭髮越來越少,也沒甚麼所謂,但去到接近30歲這個年紀,就開始想整一整。」他形容,接受HIS的SMP®紋髮,是他人生一個重大的決定。

經過三節紋髮之後,Jason對紋髮效果非常滿意,「如果你看我未做療程之前,頭頂這些部份已經全部沒有頭髮,有個很大的M字……現在原本應該有頭髮的部位,都重新變出來了。老實講,我自過去4、5年來,便從未有過如此自然的髮線,我非常滿意效果,完全看不出頭髮變稀疏了。」

更重要的是,完美的自然髮線能帶給他莫大的自信。「因為進行紋髮之前,我外出必戴鴨咀帽,也會避免在人前低頭,以免對方看到我頭髮稀疏,真是挺尷尬的。現在所有問題都解決了。」還有觀眾即時留言詢問:「『太完美了,很有型!這麼短時間,你是怎樣長出這麼多頭髮!』他們都很想知道,因為他們本身也受不同程度的脫髮困擾。」

Case Study 2:外國型男Luigi的故事

外國型男Luigi的SMP紋髮故事(圖片來源:客戶提供)
外國型男Luigi的SMP紋髮故事(圖片來源:客戶提供)

Case Study 3:植髮手術留大刀疤 搖身變刨頭型男

植髮手術留大刀疤,搖身變刨頭型男(圖片來源:客戶提供)
植髮手術留大刀疤,搖身變刨頭型男(圖片來源:客戶提供)

SMP用家AllGone在論壇發帖說:「我在論壇看到另一位用家VSF的個案,他頭上有3到4條植髮手術疤痕,2條拉皮疤痕,凹痕還非常明顯。他進行紋髮後效果太驚人了!看他紋髮前的照片,就像被人用日本武士刀襲擊過一樣,紋髮後搖身一變成為刨頭型男,手術疤和凹痕不再顯眼。事實上,如果我不知他紋過頭,就會以為這是他自然的髮型。如果像VSF般嚴重受創的頭皮,SMP®都能夠完美修復,我真的很渴望讓那一位紋頭專家幫我妙手回春。」

「當我知道在洛杉磯替VSF紋髮的是Jonathan時,真是太興奮了,因為我就住在香港。6月進行紋髮後,效果太令我滿意了,太太還說我年輕了十歲。」

Case Study 4:美女Blogger髮線濃密的秘訣

Julienne接受SMP紋髮後,成功達致髮線前移、秀髮健康濃密的效果。(圖片來源:客戶提供)
Julienne接受SMP紋髮後,成功達致髮線前移、秀髮健康濃密的效果。(圖片來源:客戶提供)

Blogger Julienne R天生髮線高,年紀輕輕便有掉髮問題,做過三次植髮手術效果都不理想,不想再動第四次刀了。她研究下找到Jonathan,發現他是香港唯一專攻著色紋髮(SMP®)的專家,也聽到不少人找普通紋身師填補髮線的失敗例子,因為他們無法模仿頭髮在不同光線下生長的外觀。Julienne接受Jonathan的SMP紋髮後,成功達致髮線前移、秀髮健康濃密的效果,一勞永逸。

HIS香港著色紋髮中心
電話:+852 3188 9740 / +852 9032 6957
網址:hishairclinic.hk
FB:  www.facebook.com/hishairclinichk/
地址:九龍彌敦道610號荷李活商業中心15樓1513A室

責任編輯:李家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