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特樓梯讓購房者卻步 網友稱大開眼界(圖)

發表:2021-04-25 07: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奇特樓梯
左右錯開的奇特樓梯設計,讓網友大開眼界,也讓購房者打消了購買計畫(圖片來源:TikTok截圖)

【看中國2021年4月25日訊】美國馬里蘭州的購房者在網上看好一套住宅,本來打算購買的他們卻在實地看房時,被屋內的奇特樓梯設計給打消了購買的願望,他們拍下這個奇特的樓梯,令網友大開眼界。

據(Insider)消息報導,美國馬里蘭州居民托尼(Tony Shadman)最近看上了哥倫比亞市區一棟3房3衛浴的住宅,價格在40萬美元左右,托尼和家人在網上瀏覽了這套房的圖片和介紹,覺得很滿意,於是打電話約好看房。

當托尼夫婦進到這棟他們滿意的房子進行查看時,卻被屋內奇特的樓梯驚呆了,只見通往閣樓的樓梯與其他正常樓梯完全不同,從下面看是由左右不對等的方塊堆砌而上,呈現出「交錯踏面」(Alternate-tread)的視覺效果,樓梯層面互不對稱、左右交錯,雖然托尼夫婦對房子相當有興趣,但最後被這個不太正常的樓梯打消了購買的願望。

托尼還拍下樓梯的視頻發到社交媒體上與網友分享,網友們紛紛表示從來沒見過如此燒腦的設計,如果不是有人示範左右腳踏拾級而上,還真的沒意識到那些方塊就是樓梯。

https://www.tiktok.com/@themistershade/video/6944393561395744005?sender_device=pc&sender_web_id=6917270322149737990&is_from_webapp=v1&is_copy_url=0

有網友解釋說,這種設計與傳統樓梯的不同之處在於,傳統樓梯每層梯面高度適中,不分左右,而這種左右分開的樓梯設計,使每層樓梯的高度比正常樓梯高出一倍,雖然爬上這種樓梯的感覺和普通樓梯沒什麼不同,只要注意左右腳的分界就行了,但比起正常樓梯,特別是對小孩和老人來說,似乎就沒那麼安全了,而傳統樓梯看上去更有規則,感覺上更安全。

托尼表示,自己家是個大家庭,左右交錯踏面的樓梯對家人來說,並不是最安全的選擇,所以最後還是放棄購買,網友們對如此奇特的樓梯設計也是議論紛紛,他們感謝托尼貼出這種樓梯的視頻,讓網友們大開眼界,說長見識了。

這種交錯踏面的樓梯,也許並不適合家中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由於美國的建築規範沒有對這類交替樓梯設計的限制,因此很多住宅會出現這種獨特的設計,雖然大部分網友不太接受這類樓梯,但也有網友表示可以接受,只要習慣就好。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