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政府科學家:拜登氣候危機說幕後(圖)

發表:2021-04-27 0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關注拜登氣候政策的前美國能源部科學副部長史密斯.庫寧(Steven Koonin)博士
拜登政府強調氣候緊急與災難,並因應發起了諸多燒錢的激進措施,乃至與中共政府的合作。但事實真的如此嗎?真實敢言的科學家給出了答案。圖為前美國能源部科學副部長史密斯.庫寧(Steven Koonin)博士。(圖片來源: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Energy/Wikipedia/CC0)

【看中国2021年4月27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曾為歐巴馬政府工作的科學家認為,現在流行的、氣候警報學家將感知到的溫度下降和其它氣候變化稱為「緊急狀態」是錯誤的。而這種有關氣候的說法恰恰是拜登(Biden)政府在美國國內積極推進綠色新政,以及設立氣候特使在國際上尋求與中共政權合作的理論基礎。

「研究文獻和政府報告都清楚地表明,美國的熱浪現在不比1900年更普遍,而且在過去的50年中,美國最暖的溫度沒有上升。」

史密斯.庫寧(Steven Koonin),前歐巴馬政府能源部的科學副部長在《紐約郵報》的一篇專欄文章中寫道。

庫寧博士澄清說:「是的,地球確實在變暖,而人類正在對地球施加變暖的影響。但是除此之外,我認為『科學』並沒有說出你認為的它的意思。」

3個例子

這位前副部長隨後提供了3個例子,颶風、冰蓋以及野火燃燒,以突出環保主義者的敘述與這些報告以及報導有何不同。

他寫道:「在過去的一個世紀中,人類對颶風沒有發現可察覺的影響,並補充說,『格陵蘭島的冰蓋今天沒有比80年前更快地萎縮。』」

他接著指出:「自2003年以來,全球被野火燃燒的面積下降了25%以上,而2020年是有記錄以來最低的年份之一。」

因此,他認為野火改變了氣候的評論站不住腳。

錯誤信息是故意或無意?

庫寧雖然指出錯誤信息並非總是故意釋放的,但是也表示不排除有意為之的可能。並且,不管有意還是無意,其結果都是混淆、迷惑了人們對氣候狀況的準確判斷。

他說:「由於信息經過一個又一個的過濾器過濾以供不同的受眾使用,因此很有可能會將事情弄錯(無論是偶然還是有目的的)。」

他強調:「結果,大多數人無法瞭解全部情況。」

拜登政府「氣候災難」說法流行的幕後

在專欄文章中,這位環境科學家解釋了他的背景和資格,並闡明瞭分享氣候評估數據的原因。

他說,這項評測工作始於2013年,當時美國物理學會(APS)要求他更新該組織對氣候變化的公眾立場。

在接下來的一年中,庫寧說,他發起了一個研討會,作為對氣候科學界的「壓力測試」。但是,他最終選擇離開自己創立的論壇,分道揚鑣。

庫寧說:「我離開APS研討會不僅是被驚訝到,而且是因為意識到氣候科學遠沒有我想像的成熟而被震驚到。」

他說:「許多不同氣候模型的結果彼此不同,甚至彼此矛盾,甚至與許多觀測結果相矛盾。」

「簡而言之,科學不足以對未來幾十年的氣候變化做出有用的預測,更不用說我們的行動會對氣候產生什麼影響了。」

自從7年前的發現以來,庫寧揭露說,關於氣候的公開敘述已經脫離了任何實際的科學數據,而是由諸如「氣候緊急情況」、「氣候危機」和「氣候災難」之類的危言聳聽的詞句所驅動。

這位科學家直白的指出,拜登任命了氣候特使約翰.克里(John Kerry),並宣布美國政府將斥資近2萬億美元來對抗氣候「對人類的現有威脅」,從而使這種驚人的言論更加駭人聽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