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女童記得前世獄中罪犯 嚇壞媽媽(圖)

發表:2021-04-29 07: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媽媽和女兒
她的4歲女兒告訴她一些有關她朋友的事情,似乎是前世的記憶。(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名女性網民最近在社交媒體分享說,她的4歲女兒告訴她一些有關她朋友的事情,似乎是前世記憶,讓她大吃一驚。這個名叫弗雷德裡卡.塞弗林森(Frederica Severinsen)的女子在其分享的短片。

塞弗林森表示,她的女兒海蒂(Heidi)有一次告訴她有關一個名叫艾斯特(Esther)女子的事情,海蒂說這是她很久以前認識的,當年該名女子正在獄中。

塞弗林森在短片中說:「我的朋友剛產下一個小女孩,她為她的女兒取名艾斯特,這是個不尋常的名字。所以我告訴我女兒說:『我的朋友剛生了一個小女孩,名叫艾斯特。』」

塞弗林森說:「我的女兒當時大約4歲,她立即回應說:『哦,艾斯特.默文(Esther Mervin)嗎?』我說:『不,他們的姓不是默文。』」

海蒂聲稱她認識艾斯特.默文,但她住得很遠,而且在獄中。

塞弗林森表示,她對女兒的這番話感到害怕,所以決定上網搜尋艾斯特.默文,但沒有找到任何訊息。

於是,她前往可查詢族譜的ancestry.com網站,結果找到很久以前的一個艾斯特.默文,她來自美國,而且在1900年代被關在獄中。

塞弗林森說,她再次詢問女兒,她是如何認識艾斯特.默文的?海蒂回答說:「哦,那是很久以前的事,她現在已經死了。就這樣。」

塞弗林森的這段短片已經獲得超過10萬個讚,另有超過1,400則留言,其中不少人分享他們的孩子所陳述的前世記憶

一名網民寫道,她的小女兒坐在馬桶上,隨口說:「在以前的年代,我曾經在外面上廁所。」

另一人說,每次當她與女兒到樹林裡時,她女兒都會說:「媽咪,當我還是另一個小女孩時,我另外一個媽咪和爹地讓我自己待在這裡。」

還有人說:「我的3歲女兒經常詳盡地談到她在澳洲的家人,他們在一場空難中喪生。我們住在英國。她會說:『妳是我現在的媽咪。』」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