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遭FBI突襲搜家(圖)

發表:2021-04-29 0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私人律師、紐約市前市長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私人律師、紐約市前市長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29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的私人律師、紐約市前市長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在4月28日(週三)的早上遭到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特工的突襲搜家。朱利安尼的電子設備被扣押。據悉,FBI此舉與調查朱利安尼在烏克蘭的業務有關。

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聯邦特工28日早上突襲了朱利安尼在紐約曼哈頓的公寓和辦公室。這些特工拿出搜查令,從這兩個地方沒收了朱利安尼的電子設備。

朱利安尼在第66街東區上東城大樓裡的一位居民說,早上6點FBI特工向大樓門衛出示了搜查令後,門衛讓他們進入大樓。

據《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報導,這次突襲標誌著FBI對朱利安尼的調查升級,可能會對朱利安尼進行刑事調查。目前FBI在調查朱利安尼是否代表烏克蘭的官員和寡頭向前總統川普進行非法遊說。

烏克蘭官員幫助朱利安尼挖掘了時任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和他的兒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在烏克蘭的腐敗生意醜聞。

朱利安尼的律師告訴《華爾街日報》,該次搜查旨在尋找朱利安尼和其他人的通信,也包括到政治專欄作家約翰.所羅門(John Solomon),因為約翰.所羅門曾就拜登家族烏克蘭醜聞一事與朱利安尼有過通信。

據《紐約時報》報導,司法部的調查人員為了拿到對朱利安尼的搜查令已經嘗試了幾個月了。

曼哈頓的聯邦檢察官去年就已敦促司法部簽署對朱利安尼的搜查令,但是川普總統時代的司法部官員不予批准。

司法部要求針對律師的搜查令的申請必須由司法部高級官員批准。

拜登任命的司法部新部長梅里克.加蘭德(Merrick Garland)3月份上任後表示,司法部將重新考慮這個問題。

拜登任命的司法部副部長麗莎.摩納哥(Lisa Monaco)上週宣誓就職。

現在76歲的朱利安尼從2018年4月開始代表川普總統,特別是在前特別檢察官羅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對「通俄門」調查時,他為川普總統辯護,最終為川普贏回清白。

據信從那時起,司法部中的反川普勢力也開始調查朱利安尼在烏克蘭的業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