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頭擺放「4大禁忌」放錯了傷身又破財(組圖)

發表:2021-05-01 20: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於臥室床頭的裝修,我們一定要謹慎,如果不注意的話,「傷身又破財」,一定要小心。
對於臥室床頭的裝修,我們一定要謹慎,如果不注意的話,「傷身又破財」,一定要小心。(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對於臥室床頭裝修,我們一定要謹慎,如果不注意的話,反而是會影響到家人的生活的,所以在裝修的時候我們要多瞭解一些裝修方面的知識。

一、房門

很多人都知道,廁所門、鏡子都不能對著房門。而在臥室裡,床位也是萬萬不能對著房門的。

房門是氣口,也是煞氣聚集之地。房門對著床,一來會讓人睡覺沒有安全感;二來個人隱私無法保證;最重要的是煞氣直衝對人,會讓人長期處於高度緊張和壓抑的狀態,不僅影響生活,個人運勢也會越來越差。

解決辦法:

1、兩者之間擺放屏障或是窗簾,進行阻隔。

2、必要情況下將床側放。

二、鏡子

有些家庭或是住宅門口都會掛上一面鏡子,用來抵擋煞氣。

但是鏡子最好是不要正對著床。想像一下夜晚起夜,在沒開燈的情況下,膽小的人看到鏡子的自己難免也會驚到吧!還有一種說法就是,夫妻房床前放鏡子,會造成關係不和,情感破裂的現象。

解決辦法:

1、鏡子搬離床對面。

2、與床頭平行放置,無法從鏡子裡看到床即可。

床頭盡量不要靠近窗戶,否則風大會影響頭部健康。
床頭盡量不要靠近窗戶,否則風大會影響頭部健康。(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三、空調

很多人喜歡空調正對床,夏天迎著涼風睡覺很舒服。可是空調排風屬於「理氣」,破壞了人體的「氣場」平衡。直接對著人吹,還會造成皮膚毛孔一直收縮。上了年紀的話更會血管收縮不利的症狀。不僅容易導致感冒發熱,長期下來還會患上關節炎等骨質疾病。

解決辦法:

1、將出風口擋住,讓冷風不至於直接吹上身。

2、空調安裝在離床較遠的地方。

四、窗戶下

窗戶通往外面,而床頭正對擺放在窗戶下的話,睡覺的時候難免會造成緊張不安的狀態。輕者會影響睡眠質量,睡不好造成頹廢的狀態。重者還會讓人體內的能量消耗。

另外,床頭靠近窗戶風大,頭部會經常受風還會患頭疼病和感冒,都是十分影響身體健康的因素。

解決辦法:

1、搬離窗戶下。

2、如果臥室面積小,或是窗戶很小的話,也可以用窗簾布進行遮擋。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