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桑那開全力審計選票 川普要大家盯緊(圖)

發表:2021-05-01 0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亞利桑那州首府鳳凰城在2020年11月大選期間的一個計票中心。(圖片來源: Olivier Touron/AFP via Getty Images)
圖為亞利桑那州首府鳳凰城在2020年11月大選期間的一個計票中心。(圖片來源: Olivier Tour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5月1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亞利桑那州對本州馬里科帕郡(Maricopa County)在2020年美國大選中的200多萬張選票審計工作儘管受到民主黨的各種阻撓,但是仍在全力以赴。亞利桑那州官員4月29日(週四)預計,審計可以按計畫完成,將會曝光2020大選中的舞弊行為。川普總統則敦促美國人密切關注亞利桑那的選票審計,因為民主黨派出了100多名律師前去幹擾。

在29日(週四)的一次採訪中,亞利桑那州共和黨主席凱利.沃德(Kelli Ward)博士表示,她希望對2020大選的選票進行全面的法務審計,以發現違規行為、有錯誤的地方,以至公然舞弊的行為。

目前,亞利桑那州的官員和選務工人們正在審計馬里科帕郡最少210萬張的選票,以查明是否存在選舉舞弊行為。

沃德博士說,本週至少查出了1,000張票有問題,儘管被民主黨的阻擾有所推遲,但是審計工作仍將全力進行。

同時,亞利桑那州前州務卿肯尼.貝內特(Ken Bennett)表示,對該州2020年大選選票的審計工作將會在截止日期之前完成。他確保他們每天都有進展。

貝內特現在擔任這場選票審計的總監,他在29日(週四)對媒體說,2020年馬里科帕郡所有的選票和投票機都將會在5月14日之前受到全面徹底的檢查。5月14日是亞利桑那州參議院租用體育館做審計場地的最後日期,也即是審計預計完成的截至日期。

這裡是9個攝像頭對審計場地的24小時實時直播,供所有人觀看監控:https://azaudit.org/

貝內特透露,審計師們已經在選票中發現了潛在的可疑證據。

該州民主黨官員在法庭上對審計提出質疑,他們希望用耗時間的辦法,以迫使審計工作不能在截至日期前完成,但是亞利桑那州法院拒絕了民主黨人在28日(週三)要求暫停審計的提議。

同時,美國前總統川普的一名前特別助理,鮑里斯.埃普什泰恩(Boris Epshteyn)指出,將會有更多州進行選票審計,並形成「貨運列車」。埃普什泰恩29日(週四)批評主流媒體、民主黨和名義上的共和黨人(Rino)在試圖抹黑正在進行的選票法務審計工作。

埃普什泰恩說,批評者們擔心的是,這場審計會揭露舞弊行為,反過來促使更多的州開始他們自己的審計;但是希望美國再次偉大的川普總統的支持者們要求有個答案,志誠的共和黨人們也都支持選票審計。

他說:「一旦亞利桑那州的審計完成,並且可以顯示我們期望的結果,即使只是我們一直在談論的錯誤震級的一小部分,審計的貨運列車也將開上軌道。這是去喬治亞州的火車,這就是為什麼你今天看到(喬治亞州)柯布郡(Cobb County)舉行聽證會,而且將會越來越多的(聽證會)。」

埃普什泰恩還表示,隨著民主黨人繼續在法庭上敗訴,以及名義上的共和黨人無法在行政程序上阻止審計,這樣的審計的數量將會越來越多。

美國前總統川普在4月28日(週三)接受採訪時敦促美國人密切關注馬里科帕郡的選票法務審計工作。

川普總統指出,民主黨人派出103名律師,去阻止亞利桑那州的選票審計工作。他質問說,如果2020大選是誠實的,那些左派們應該沒有理由反對這場全面透明的審計,這不得不引出一個問題:民主黨人到底隱藏了什麼?

川普總統最後還說:「我們的(2020)大選是腐敗的,計票器是腐敗的。記票器比候選人更重要了,這只是其中之一(的腐敗)。我們要一直戰鬥到底,我們要看看2024年會發生什麼。」

相關報導

亞利桑那選票審計剛開始 已現舞弊證據(圖)

川普100%考慮2024競選 並選佛州州長做搭檔(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