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有福氣」的人 臉上4個地方很飽滿(圖)

發表:2021-05-03 2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4年4月25日星期五,韓國女演員李英愛穿著傳統的韓國服裝參加在香港舉行的商業活動
有福氣的臉不僅財運亨通,還能為身邊人帶來好運。圖為韓國女演員李英愛穿著傳統的韓國服裝參加在香港舉行的商業活動。(圖片來源:TPG/Getty Images)

臉是一個人的門面,臉蛋長得好不好,會關係到一個人的前程和命運。無論是形容人面相的「一臉福相」,還是形容身材的「發福」,在印象中只要和福氣相關,總帶著吉祥又順遂的好兆頭。

一個人的長相除了漂亮,還可以很有福氣,有福氣的臉不僅財運亨通,還能為身邊人帶來好運。這就是所謂旺夫相、福氣臉讓人喜歡的原因。

那到底什麼樣的臉算有福氣?

都說相由心生,一個人的內心對面相的影響被大多數人認可。天生「福氣臉」的女人,看臉上4個地方是否飽滿,趕快看看自己有沒有這樣的特徵。

一、飽滿的額頭

無論是單純的美感,還是福相臉的特徵,「天庭飽滿」都是耐看又福氣的特徵。

額頭正是人們常說的智慧之宮,飽滿和圓潤都代表著一個人聰穎、思維積極活躍,是很好的象徵。對於額頭多為扁平的亞洲人來說,這樣的額頭也更有立體感,側臉給人溫柔甜美的感覺。

天生的飽滿額頭才算是福相,如果是後天改造,自然和福相沒什麼關係,頂多能提升顏值。

額頭飽滿的人不僅臉看著更立體,年輕感也會更強,特別是在好骨相的加持下。郭晶晶的額頭就秀氣又飽滿,五官的立體也讓氣質得到凸顯。

二、飽滿的鼻子

在臉部中心位置的鼻子,也是決定一張臉有沒有福氣的重點。

鼻頭肉感飽滿,圓潤的像掛在鼻樑上的懸膽鼻,就是最有福氣的鼻型。據說鼻頭的飽滿匯聚了祥福,而且越肉越好。擁有這樣鼻子的人不僅財運好,更能在運氣上影響身邊人。

這類肉感的鼻子,也許有人覺得不夠美觀,但如果擁有小巧且挺拔的鼻樑,就算鼻頭肉肉的也很漂亮。

五官中鼻子和額頭一樣,兼顧增加面部立體感的作用,而圓潤也能給人年輕、溫柔的印象,有了好福氣的寓意,受歡迎也是必然。

三、飽滿的耳垂

福相臉大家聽到最多的,可能就是耳垂飽滿代表有福氣。

一些受人尊敬又著名的人物形象,很多都有一副大耳垂相伴。耳垂大不僅很有親和力,帶耳環等飾品也十分漂亮。

大耳垂除了給人智慧、慈祥之感,據說也會給人帶來萬事順順利利的福氣。

四、飽滿的下巴

與流行的尖下巴、網紅臉相比,更圓潤的下巴並不受到喜愛。圓圓的臉頰顯胖又不精緻,年輕的姑娘們對雙下巴避之不及。

但福氣臉的其中一個特徵,正是圓潤又豐厚的雙下巴。曾經以胖為美的盛唐時期,就留下了圓潤下巴有福氣的寓意。

圓圓的臉型和下巴,天生給人可愛質感,肉感的圓潤也會讓人心生喜氣。

有一張福氣臉,就算不是美貌動人,也擁有了很吉祥的象徵。臉上的這四個位置飽滿,還能讓人看起來更有年輕感,快看看你有沒有其中的特徵吧!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