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被抱錯人生錯換 一個企業家 一個清潔工(圖)

發表:2021-05-04 2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孩子  媽媽
俄羅斯2名女子在醫院出生時被抱錯,從此人生也被錯換,一個成為了企業家,一個是清潔工。(媽媽與孩子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5月4日訊】俄羅斯2名女子在醫院出生時被抱錯,從此人生也被錯換,一個成為了企業家,一個是清潔工。之後兩人都和親生父母相認,但也難舍與養育家庭的感情,最後兩家人成為朋友。

兩個被抱錯的女生

俄羅斯媒體報導,現年38歲的俄羅斯女子Gulsina,在一間學校做清潔工。Gulsina從出生時,就和家人看起來很不一樣。其他家人成員全都是黑色頭髮,唯有她天生長著一頭金髮。

Gulsina的姐姐回憶稱,「妹妹從出生開始就長著金髮,而我的頭髮是黑色的。我們看到她長得不一樣,但覺得這沒什麼大不了。」

之前有傳來一些流言蜚語,說是在另一個村子裡,卻有一位黑髮小女孩出生於金髮家庭。

但Gulsina的母親從不相信這些閒話,孩子是自己從醫院親手抱回來的,怎麼會想到有問題呢?她一直堅信Gulsina就是她的女兒。

而在另一個村子裡,同樣是38歲的女子Alyona,成長過程中經歷著很多的困惑。

Alyona的情況正好相反,自己的一頭黑髮在金髮家庭裡顯得異常顯眼,有時連鄰居也笑她不是親生。「在12歲那年,我第一次悄悄聽到父母討論我的身世,懷疑我不是他們親生的。」

自那以後,她雖然表面上還和往常一樣,但內心裏還是會有些不舒服。一直感覺如鯁在喉的Alyona,如今成為了一名企業家,也已經結婚生子。

她開始到處尋找關於自己真正家人的資料,最後找到了附近村子的Gulsina一家。

非常「湊巧」的是,兩位女子的生日都是1982年7月29日。38年前的那天,她們都是出生在Kizilskoye地區的Kizil醫院。

儘管Gulsina的母親,之前一直都相信自己不會抱錯孩子,但兩個家庭正好出現了孩子髮色相反的情況,而且孩子們的出生日期和醫院都驚人的一致,這位母親也同意進行DNA檢測,以期確認真相。

最終的結果顯示,Gulsina和Alyona果然對方的家庭的孩子。

當檢測結果公布時,兩位母親和兩位女兒頓時都淚流滿面,互相緊緊擁抱在一起。

如今確認了真相後,兩個家庭表示會做好朋友,平時保持來往。畢竟雖然是撫養的是別人家的女兒,但38年相處下來的感情實在難以割捨。

雖然兩家人成為朋友,但這2個女子畢竟錯換了人生38年,很難想像如果當年沒有發生「意外」,兩人是否會走上不一樣的人生軌跡。

為何女嬰出現身份錯換?

那麼,為什麼當年會發生如此嚴重的錯誤呢?遺憾的是,由於過去了太長時間,現在想要查清問題的原因,可以說是很難了。當年在產科病房上班的工作人員,現在很多都已經去世多年。

Kizil醫院的現任經理Alla Vasilyeva,向兩個家庭做出鄭重道歉。

這位經理也百思不得其解,為何當年兩名女嬰會出現錯換身份的情況:「為了避免發生混亂,我們會把名字、出生日期、體重等信息寫在標籤上,在出院前都不會取下來。」

「我本人就是一名婦產科醫生,自1992年以來在婦產科工作了17年。想在醫院裡調換孩子,一般來說是不可能的。」「但是如今過去了那麼多年,現在我也無法確認,當年是在什麼情況下出現錯換標籤的意外。」

目前兩個家庭已經決定提起訴訟,將向俄羅斯政府索賠1000萬盧布(約合人民幣86萬元)。不過根據當地媒體的報導,類似案件的索賠金額之前最高只有150萬盧布(約合人民幣13萬元)。

責任編輯:菲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