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韶關公安副局長駕特斯拉追尾貨車當場死亡(視頻)(圖)

發表:2021-05-08 1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東一輛特斯拉追尾貨車,駕駛人當場死亡。(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廣東一輛特斯拉追尾貨車,駕駛人當場死亡。(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5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5月7日,廣東省韶關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特斯拉追尾小型貨車,事故造成特斯拉駕駛員當場身亡。知情網友披露,死者是韶關市公安局副局長康志堅,此消息還未得到韶關市公安局證實。相關新聞登上微博熱搜。

韶關市公安局湞江分局在其官方公眾號發布通告,表示2021年5月7日12時許,有一輛小型貨車由西往東方向行駛至湞江區五里亭鳳凰路時,被一輛小型轎車追尾碰撞,造成小型轎車駕駛人當場死亡。

警方表示,由於肇事司機超速行駛,車輛失控追尾前方正在行駛的貨車,撞向道路中間護欄,車頭嚴重變形。司機被卡在車座不能動彈,腹部有貫穿傷,傷勢嚴重,已無意識。車禍具體原因還在調查。

知情網友披露死者是韶關市公安局副局長康志堅。

據搜狗百科,康志堅在韶關市公安局任黨委副書記、副局長。經查詢發現,康志堅於2006年至2017年期間,曾以韶關市公安局副局長的身份參加活動。

網友發布的視頻顯示,一輛特斯拉轎車在一市區低速公路上,以至少超出正常車速一倍的車速追尾一輛貨車,撞擊前特斯拉轎車似乎完全沒有減速,只是微微轉向,似乎是想從中間車道超車,但根本來不及,高速撞擊貨車,並造成該貨車失控撞向路中央隔離帶。特斯拉轎車鑽進貨車車底,駕駛艙完全撞扁。

 

當地網友披露了更多特斯拉轎車駕駛者的信息:「一些關於今日韶關特斯拉追尾事故的信息:駕駛員是前任公安局副局長,已退休;事發位置前的橋底有測速攝像頭。按照常理,該駕駛員經過家門口的測速路段時,不大可能開快車。正常情況下,特斯拉AP功能在該測速路段也無法調整到如此高的車速。所以,當時車內到底發生了什麼?」

相關新聞登上微博熱搜,網友紛紛評論指:

「特斯拉說撞車之前車速高達167公里/小時,高峰期路段怎麼開的?」

「看現場錄像中特斯拉車的表現,完全是一副著急尋死的樣子,很費解,不知道車主經歷了什麼。」

「看起來像是失控了,視野很好,沒有遮擋,以這麼快的速度直衝貨車,如果不是司機在出事前已經失去意識或者嚴重走神那只能是車子不受控制。比較奇怪的是,特斯拉難道沒有車距保持?其他車系這個時候即使不自動剎車減速也應該瘋狂的發警報了。 ​」

「感覺特斯拉真的是被買了通稿狂黑呀。別的車出事故都是駕駛問題,只有特斯拉出事一定是車的問題……車禍天天有,特斯拉出事就被無限品牌抵制,動了誰的瓜?」

「傾舉國之力來黑TSL,這是要在全球給TSL免費做廣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