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媽祖再顯靈 爆超驚奇神蹟(視頻)

發表:2021-05-08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裡是信不信由你。大家好!我是李茗。

2021年4月23日,在台灣彰化永靖鄉出了一件奇事。

這天的永靖鄉格外的熱鬧,全縣民眾都在翹首期盼台灣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媽祖鑾轎的過境,主街道上兩位中年男子格外引人矚目,一位身著紅色制服,一位身著白色Polo衫,他倆都手捧鮮花,身後還有幾位手捧鮮花的隨行人員。

熟悉他們的人都知道,這兩位就是台灣頂新國際集團的董事長,魏家兄弟魏應交和魏應充。可能有的朋友對頂新國際集團不太知道,但是如果一提康師傅快餐麵,一定是知道啦。康師傅快餐麵就是頂新國際集團旗下的品牌。那麼,這魏家兄弟的身份也就可想而知了。

魏家兄弟倆和所有恭迎媽祖的人一樣,也是非常虔誠的奉花禮敬,翹首等待。

隨著人聲的漸漸喧嘩,白沙屯媽祖鑾轎抵達了彰化永靖鄉,進入主街。魏家兄弟看著漸漸走近的鑾轎,虔誠的下跪獻花,準備迎接,祈求鑽轎賜福。

不料,神奇的事發生了。行進的媽祖鑾轎突然轉向,直接避開了魏家兄弟所待,令到魏家兄弟好不尷尬,眾人也面面相覷,驚呼媽祖「顯靈了」。

奇怪的是,到了傍晚時分,當媽祖鑾轎行進到彰化地檢署和彰化地方法院的時候,當地民眾祈求鑽轎腳,鑾轎竟然停下了,還進到校園裡,為學生賜福。

白沙屯媽祖似乎對魏家兄弟的聲名地位視若無物,這樣的神奇現象,引發了媒體和民眾的熱議。

在東南亞沿海國家和地區,媽祖可以說是家喻戶曉的神靈了,而且香火不斷。但是,對於內陸地區的人來講,雖聽聞媽祖大名,但媽祖信奉到底是怎麼回事,或許並不是太清楚。媽祖到底是誰呢?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李茗。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信不信由你》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来源:信不信由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