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重置短短6年如何變為現實?(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5-19 1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9月16日,世界經濟論壇創始人施沃布(Klaus Schwab)在德國柏林舉行的綠色科技節上發言。(圖片來源:Getty Images/Getty Images for Greentech Festival)
2020年9月16日,世界經濟論壇創始人施沃布(Klaus Schwab)在德國柏林舉行的綠色科技節上發言。(圖片來源:Getty Images/Getty Images for Greentech Festival)

【看中国2021年5月19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報導)早在2014年,世界經濟論壇創始人施沃布曾提出通過大重置來實現全球烏托邦願景,未料到短短6年,一場瘟疫過後,世界大重置已然實現。 

據《零對沖》(Zero Hedge)5月15日報導,世界經濟論壇(WEF)的創始人施沃布(Klaus Schwab)2014年表示實現世界秩序大重置只需三個簡單步驟,分別是:宣布你計畫用全球治理來改造社會的方方面面,並不斷重複這一信息;模擬大流行病場景,說明為什麽世界需要大重置;以及幾個月後發生真正的全球危機,再重複第一步。

達沃斯的精英們花了約六年,將他們的大重置意識形態變成現實。

大重置承諾「建立一個更安全、更平等和更穩定的世界」,如果地球上的每個人都同意「共同和迅速地採取行動,改造我們社會和經濟的各個方面,從教育到社會契約和工作條件」。但如果沒有出現一場全球危機,無論是人為的還是不幸的偶然事件,使社會感到震驚,就不可能實現這樣一個包羅萬象的世界新秩序的計畫。」最終悲慘的結果是:歷史上最災難性的大流行病,有數億人死亡,經濟崩潰和社會動盪」。

在2018年5月,世界經濟論壇與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合作,模擬了一場虛構的大流行病–被稱為「X族」。一年多以後,世界經濟論壇再次與約翰-霍普金斯大學以及比爾和梅林達-蓋茨基金會合作,在2019年10月進行了另一次名為Event 201的大流行病演習。而在專門模擬冠狀病毒爆發的Event 201結束後短短几個月,世界衛生組織(WHO)於2020年3月11日正式宣布,COVID-19病毒已達到大流行狀態。模擬中涉及的幾乎所有情況都出現了,包括:

-世界各國政府實施封鎖

-許多行業的倒閉

-政府和公民之間的不信任感日益增強

-更多採用生物識別監控技術

-以打擊錯誤信息為名的社交媒體審查制度

-希望權威來源充斥通信渠道

-全球缺乏個人防護設備

-國際供應鏈的崩潰

-大規模失業

-街頭騷亂

…等等

這些噩夢般的場景在2020年中全部實現,世界經濟論壇創始人6月宣布「現在是大重置的時候了」。

以下是大重置六年議程的時間表

2014:世界經濟論壇公布題為「世界的重塑」的會議議程。

2015:世界經濟論壇與VOX歐盟合作發表文章,名為「我們需要重新啟動全球經濟」。

2016:世界經濟論壇舉行名為「如何重啟全球經濟」的小組討論。

2017:世界經濟論壇發文 「我們的世界需要重啟我們的運作方式」。

2018年,達沃斯精英模擬虛假的大流行病場景,觀察世界在面對不同的危機時如何準備。

2018-2019年:世界經濟論壇、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和蓋茨基金會模擬假大流行病。2018年5月15日,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健康安全中心與WEF合作舉辦了「Clade X「大流行病演習2019年10月18日,與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和比爾和梅林達-蓋茨基金會合作,世界經濟論壇舉辦了201事件。

2020:世界經濟論壇宣布「現在是大重置的時候了「。施沃布在2020年6月3日宣稱:」這場大流行病代表了一個難得但狹窄的機會之窗,可以反思、重新想像和重置我們的世界,創造一個更健康、更公平和更繁榮的未來。

在大流行病情景模擬中,全球經濟受重創,街上出現暴亂,需採取高科技監控措施來「阻止蔓延」。「政府要與傳統和社交媒體公司合作,研究和開發靈活的方法來對抗錯誤信息」–201事件大流行模擬(2019年10月)。約翰霍普金斯大學衛生安全中心於2020年1月24日發表公開聲明:「我們模擬了一個虛構的冠狀病毒大流行,但我們明確指出,這不是一個預測。演習的目的是強調在非常嚴重的大流行病中可能出現的準備和反應挑戰」。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衛生安全中心、世界經濟論壇和比爾及梅林達-蓋茨基金會共同提交了七項建議,供政府、國際組織和全球企業在大流行病發生時遵循。201項建議呼籲公共和私營部門之間加強合作,同時強調與世衛組織、世界銀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和國際航空運輸組織等未經選舉產生的全球機構建立夥伴關係的重要性,以進行集中應對。

其中一項建議呼籲政府與社交媒體公司和新聞機構合作,審查內容並控制信息流。」媒體公司應致力於確保權威信息被優先考慮,虛假信息被壓制,包括通過「使用技術」。根據該報告,」政府將需要與傳統和社交媒體公司合作,研究和開發靈活的方法來「打擊錯誤信息」。「國家公共衛生機構應與世衛組織密切合作,建立快速開發和發布一致的健康信息的能力。

在整個2020年,Twitter、Facebook和YouTube一直在審查、壓制和標記任何與COVID-19病毒相關的信息,就像201事件建議的那樣。在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期間,大型科技公司也在質疑選舉公正性的內容上打上「有爭議」的標籤。

世界經濟論壇培育了六年的重啟敘事,已經成為現實。

而這正是我們今天的處境。達沃斯的精英們多年前就說過他們希望全球重啟經濟,他們進行了角色扮演,如果發生大流行病會發生什麽?現在他們說,偉大的重置思想是解決大流行病的辦法,而且必須迅速實施。

大重置是達到目的的一種手段。接下來的議程是在一個由未經選舉的官僚組成的技術官僚政權下對社會進行徹底改造,他們想自上而下地支配世界的運行方式,利用侵入性技術來追蹤你的一舉一動,同時審查和壓制任何敢於不服從的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