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嬌妻》定良緣 新垣結衣嫁了(圖)

發表:2021-05-19 18: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歌手星野源今天在Instagram宣布與演員新垣結衣結婚,兩人因在電視劇「月薪嬌妻」中飾演男女主角而結緣。
日本歌手星野源今天在Instagram宣布與演員新垣結衣結婚,兩人因在電視劇「月薪嬌妻」中飾演男女主角而結緣。

【看中國2021年5月19日訊】現年40歲的日本歌手星野源今(19)日在Instagram上公告喜訊,並透過傳真,向日本各大媒體發喜訊,宣布與32歲的日本知名演員新垣結衣結婚。兩人因在電視劇《月薪嬌妻》中飾演男女主角而結緣。

歌手星野源宣佈與演员新垣结衣结婚

歌手星野源在Instagram感謝歌迷在過去因病休止活動時的支持,並表示兩人將合力經營穩定的人生,自己在音樂與演員活動上將更珍惜與努力。

新垣結衣也宣布離開原屬的日本LesPros娛樂經紀公司,表示之後將以夫妻身分,共同在演藝圈打拼,文末星野源、新垣結衣皆附上親筆簽名,證實此事。

新垣結衣隨後也發文透露心聲,希望各界能以溫柔的眼光支持他們,也相當關心疫情的變化,提到當今全世界仍受新冠肺炎所苦,他們也衷心祈禱,希望疫情早日結束。

兩人的共同聲明裡面寫到「 我們兩人都抱著惶恐的心情,但也希望能獲得大家的祝福,今後我們會在互相扶持的人生道路上一起努力」。

據悉,歌手星野源與藝人新垣結衣在2016年電視劇月薪嬌妻中飾演一對「契約結婚」的夫妻而相知相戀,該劇主題曲「戀」也由星野源作詞作曲並演唱,MV舞蹈「戀舞」也紅極一時。

據日本媒體報導,兩人是拍完《逃恥SP》之後才開始「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會選在這個時機發表,主要是考慮目前世上疫情的狀況,以及彼此今後工作,希望能互相扶持,所以才決定選擇在這個時間點宣佈。

之後新垣結衣將準備入籍,婚禮婚宴未定,目前沒有同居,新垣結衣也沒有懷孕,將繼續演藝工作。雖然偶像女神結婚讓男粉絲們一陣哀嚎,臉書上能看到各種崩潰的瞬間,但也有網友搞笑的說:「原來我們看的《月薪嬌妻》一直是他們的戀愛紀錄片呀!」、「唉 祝福前女友啦⋯⋯」。

《月薪嬌妻》同劇演員獻上祝福

在《月薪嬌妻》中飾演新垣阿姨的51歲女星石田百合子,在聽聞新垣跟星野的婚訊後難掩驚訝地獻上祝福說,「恭喜,這實在是令人吃驚的新聞,驚訝到都快流鼻血了」。

另一位在劇中演出新垣好友的30歲女星真野惠里菜,也透過推特祝福新垣及星野。由於目前真野惠里菜和夫婿日本職業足球選手柴崎岳定居西班牙,她說,因為西班牙現在是早上,一度分不清是夢境還是現實,「我有一瞬間被自己是小安(片中飾演田中安惠的暱稱)嚇到,但心中滿是幸福的感覺」。真野開心讀說,「星野源、新垣結衣,恭喜你們結婚了,我會衷心祈禱你們兩人幸福」。

據了解,瑞典服裝時尚品牌「H&M」因拒用「新疆棉」遭到中共小粉紅抵制,引發藝人解約潮。然而日本「H&M」上個月20日在官網上宣布,將由高人氣女星新垣結衣擔任黃金週活動代言人,當時就使得中共小粉紅的玻璃心碎了滿地,群起在微博上熱議,還有了「要老婆還是要新疆」的複雜情緒,自行宣布和新垣結衣「離婚」。甚至有粉絲表示「心碎了」崩潰大喊:「老婆很美,但貨我不買。」如今新垣結衣真的傳出婚訊,台灣網友搞笑的調侃:「小粉紅們「超前部署」,提前和新垣結衣離婚,如今就不會受到她的婚訊影響了,真是聰明。」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