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12生肖 是在預示我們什麼事情?(圖)

發表:2021-05-20 17: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夢到不同的動物都具備不同的寓意
夢到不同的動物都具備不同的寓意(圖片來源:Fotolia)

在許多人的夢境中,都會出現動物。根據周公解夢,夢到不同的動物,具備不同的寓意。這一篇文章就告訴大家夢到12生肖各自代表的寓意為何,以供參考。

夢見老鼠,不見得是壞事,根據周公解夢的解釋:假如夢見老鼠咬自己,屬吉,預示會避免一些災禍。夢見老鼠按指引的道路行走,或在夢裡看到白鼠,預示將會跟別人合作,是開始新事業的徵兆,富裕的生活將與你如影隨形。但是,要留意,你在精神上會很疲憊。

假如夢到有人在抓老鼠,預示會碰到不忠誠的人,並遭到敵人的陰謀暗算。夢見貓捉老鼠,是祥兆,容易得財。

夢見有許多老鼠,預示將要有很多對手出現,做事不順利,容易失敗。夢見老鼠在自己的住室裡打洞,容易丟失財物或有不順。夢見死老鼠,是吉兆,預示將要交好運。

假如夢到騎牛入城,預示將有喜事臨門。夢見牛上坡,吉兆,表示事情將要有新的進展。假如夢見牽著牛上山,根據周公解夢的解釋,代表了吉祥富貴。

夢見牛觸人,預示做事不順利。夢見牛出門,表示好事立至。夢見牛犢,表示希望容易達成。假如夢到牛上山坡,大吉祥,好運到來。

假如是男人夢見老虎,預示成功的道路上將會碰到困難和阻礙。假如是女人夢見老虎,表示健康會出現問題,必須多加留意。夢見老虎撲向自己,預示近期做事將遭遇重重困難。夢見打老虎,表示事業會成功。夢見捕捉老虎,是不祥之兆,朋友會與自己為敵,兩人會不歡而散。

假如夢見兔子,預示近期會找到想見的朋友。夢見兔子被捕捉,是吉兆,表示將要有所收獲。夢見兔子落荒而走,預示會交好運。夢見有人和兔子一塊來到自己身邊,預示要小心被他人欺騙。

假如夢見龍,預示你身邊有人要升官發財了,而你也能獲得他人的信任。夢見乘龍入水,表示有貴人相助。夢見龍眠水中,做事容易成功。夢見龍當門者,屬大吉,將要有好運降臨。夢見龍入井中,預示容易被小人是非陷害。假如夢見飛龍在天,是吉兆,表示將會得名利富貴。

假如夢到蛇盤在屋樑上,表示可能會碰到傷筋動骨的事情,需要多留意。夢見群蛇呆在家中,預示會財源不斷。夢見群蛇從家中遊出去,表示最近經濟方面會比較困難。夢見蛇纏身,預示著朋友會背叛自己,或是自己的身體會染病。夢見被蛇追趕,是不祥之兆,代表會碰上麻煩的事情。

假如夢見蛇突破木板,預示著自己的計劃會被打亂。夢見青蛇咬手,是吉兆,預示生活會無憂無慮。夢見青蛇咬到女人的手,意味著愛情會很幸福。夢見綠蛇,根據周公解夢解釋,是不祥之兆,會有壞訊息傳來,做事不如意。

假如夢到騎馬,且是很多馬在一起,預示不久後會求名求利。夢見從馬背上摔下來,根據周公解夢解釋,代表會碰到不利的事情。假如夢見全身披掛的馬,表示會豐衣足食。夢見小馬朝自己走來,預示能發財。假如夢見兩人一起騎馬,預示著愛情或婚姻非常幸福。單身男女夢見騎馬,表示會很快找到意中人。

假如女人夢見綿羊,表示夫妻生活幸福,白頭偕老。夢見綿羊叫,預示財產受到威脅。夢見打綿羊或從綿羊背上跳過,代表會破財,容易遭受損失。假如夢見母山羊,預示會人才興旺,生活富裕。夢見黑山羊,表示大吉大利。男人夢見綿羊,預示要發財。

假如夢見猴子蹲著,預示身體健康要出問題。夢見猴子走動或跳躍,不祥之兆,表示運勢會變差。夢見猴子發怒,表示將會碰到口舌是非,容易與他人爭吵。夢見猴子興高采烈,預示事情會有轉機,能與他人融洽相處,好運也即將到來。

假如夢到吃雞鴨等肉類食品,皆表示吉祥。假如夢見買雞、賣雞、抱雞,預示財運滾滾而來,容易有正、橫財,未婚的會找到伴侶,已婚的易得子女。假如經商者夢見雛雞,根據周公解夢解釋,預示能財源旺盛。假如夢見被公雞啄,預示要遭受小人的陷害,需要多加小心。

假如男女青年夢見雛雞,預示愛情已經成熟,婚姻會幸福美滿。夢見雛雞殃殃,表示運勢會變差,將要碰到不好的事情,或身患疾病,或錢財受到損失。夢中看到公雞,表示你的運氣雖然有改善,但還是不理想,不過應該感到滿足,所說滿足者常樂。假如看到的雞被人襲擊,表示權益將會遭受損失。

假如夢到狗游泳,象徵著生活非常休閑、舒服。假如經商的人夢見狗游泳,預示生意會很順利。夢見被狗追逐,意味著現在生活壓力過大,需要放鬆一下。夢見狗走向自己,表示會交到好朋友,並且在困境中能得到朋友的匡助。夢見狗撲向自己,意味著自己的意見會和朋友產生分歧,容易遭受孤立。夢見狗吠,預示會遭受對手的陷害。

假如夢見豬走動,預示將要福星高照。假如夢見豬逃跑,表示可能要碰到困難的事情。夢見追趕豬,預示雖然努力做事,但難得到回報。

責任編輯:初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