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麗婭離婚登熱搜 結婚照竟現恐怖巧合(組圖)

發表:2021-05-21 2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佟麗婭和陳思誠於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在香港出席《北京愛情故事》新聞發布會。
佟麗婭與陳思誠離婚登熱搜,網友起底結婚照竟見恐怖巧合。(圖片來源:TPG/Getty Images)

這四位來自新疆的女明星包括佟麗婭與古力娜扎、麥迪娜、迪麗熱巴齊名被網友封為「新疆四美」,其中2002年獲得首屆「新疆小姐」大賽亞軍的佟麗婭,今(20)日無預警在微博拋出震撼彈,宣布早在去年就與陳思誠簽字離婚,狠斬6年婚,離婚消息一出立馬登上微博熱搜,有網友還特意起底2人當年到大溪地舉行婚禮時的照片,意外發現驚人巧合。(相關閱讀:佟麗婭11字宣告離婚陳思誠

演員佟麗婭和導演陳思誠,兩人在2010年底因合作拍攝陳思誠自編自導自演的電視劇《北京愛情故事》而相識結緣,該劇殺青後兩人開始暗中交往。

2011年底至2012年初,由於《北京愛情故事》同劇演員的暗示、還有網絡名人的爆料、甚至還被狗仔拍攝到小倆口的機場同行照,加上微博互動熱絡的關係,才讓這段感情逐漸被曝光。2月27日,在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節目錄製現場,雙方正式對外公開戀情。

佟麗婭和陳思誠於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在香港出席《北京愛情故事》新聞發布會。
佟麗婭和陳思誠於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在香港出席《北京愛情故事》新聞發布會。(圖片來源:TPG/Getty Images)

隨後的兩年,一直傳出領證結婚的消息,直到2014年1月15日(北京時間1月16日),在電影版《北京愛情故事》上映前夕,兩人在南太平洋旅遊勝地——法屬玻里尼西亞的大溪地島正式舉行了婚禮,婚後育有一兒朵朵。

陳思誠曾在4年前被爆出帶2女到酒店過夜的醜聞,當時佟麗婭心碎神隱,僅在私人朋友圈寫下「重新開始」,此後婚變消息頻傳,但雙方都對外否認,如今才對外證實,離婚消息一出立馬登上微博熱搜。

佟麗婭和陳思誠的婚禮見證人竟是:董璇、高雲翔、王寶強和馬蓉兩對早已離異的夫妻。
網友起底佟麗婭和陳思誠當年婚禮的照片,意外發現一個驚人的巧合,當時的婚禮見證人竟是:董璇、高雲翔、王寶強和馬蓉兩對早已離異的夫妻。(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娛樂有飯》則挖出,兩人當年到大溪地舉辦奢華浪漫婚禮的照片,意外發現一個驚人的巧合,當時2人邀請的婚禮見證人竟是:董璇高雲翔王寶強馬蓉兩對早已離異的夫妻,當天婚禮上的這三對銀色夫妻檔竟然全都離婚了,超驚人巧合也再度引發熱議,網友驚訝的表示:「被詛咒的婚禮」、「娛樂圈離婚太平常了,沒什麼稀奇」。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