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聯解體翻版?中共陷入軍備競賽循環(圖)

作者:劉世民 發表:2021-05-21 10: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軍F-15E「打擊鷹」式戰鬥轟炸機
美軍F-15EX的「特大號飛彈」大PK中共軍隊殲-20的「霹靂-15」。對此,台灣政治評論員李正皓表示,美中若陷入軍備競賽中,中共就如當年蘇聯解體前的困境,會吃很大的虧。圖為美軍F-15E「打擊鷹」式戰鬥轟炸機資料照。(圖片來源:U.S.Air Force photo by SSgt.Aaron Allmon/Wikipedia/公有領域CC0)

【看中國2021年5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劉世民綜合報導)美中空戰巨無霸大PK,美軍F-15EX的「特大號飛彈」對上中共軍隊殲-20的「霹靂-15」。對此,台灣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在政論節目上表示,美中若陷入軍備競賽中,中共就如當年蘇聯解體前的困境,會吃很大的虧。評論員項雲最近投書媒體也表示,所有人都應認清中共危害,力促它早日解體滅亡而讓世界煥然一新。

蘇聯解體翻版?中共陷入軍備競賽循環

李正皓在《94要客訴》上表示,美中對抗其實是全方位的,等於是美國有什麼,中共就要有什麼,比如最近中共釋出登陸火星照片,就是因為美國也登陸火星,如果中共做不到,大內宣就沒辦法做。

李正皓說,2019年在美國華府進行一個非常大的公關遊說戰,因為F-35跟F-15EX分屬於洛克希德馬丁公司跟波音公司,最後美國政府決定買F-15EX,因為可以當F-35的側翼,即帶刀護衛,充分發揮F-35的戰鬥力。

李正皓續說,下一個問題就衍生了,F-15EX要配什麼飛彈?最近媒體估計其中一個可能是AIM-260聯合先進戰術飛彈(JATM),因為這樣就可以直接對上「霹靂-15」。

李正皓分析,AIM-260第一個特性是射程逾200公里;第二個是如果搭載到F-15EX上時,此時因為F-35具備隱形的功能,可以潛入敵境標定目標,而後方的F-15EX就可以依此遠程射擊AIM-260,非常合理的搭配。

李正皓強調,美國為了做AIM-260,居然在2020年會計年度編列約650萬美金做超級碉堡來儲存該飛彈。因為AIM-260是個非常重要的武器,美國不能允許戰爭開打後,這個武器被統一殲滅。所以美中對抗是非常激烈的,而且對應在一起的。

不過李正皓認為,當中共陷入跟美國的軍備競賽中,即當年蘇聯的困境,一方面經濟被美國圍堵,二方面必須提升軍備支出、太空支出,跟美國競賽。可問題是第一、美國可以印鈔票;第二、美國可以聯合盟友包含日本、台灣、菲律賓、越南等,不是一個國家打中共。結論是,美中若陷入軍備競賽中,中共會吃很大的虧。

一旦中共發動戰爭?可能就解體了

不僅如此,之前《經濟學人》以台灣雷達圖當封面,且標題註明「地表最危險的地方」,指若爆發台海戰爭將成為災難。自由台灣黨的創黨主席蔡丁貴對此日前在臉書上直言,中華人民共和國共產黨政府於台灣全民抵抗入侵之下,若久攻不下,則大陸內部反獨裁體制之人民力量便趁機會浮上檯面,讓共產黨政權出現瓦解危機,搞不好就解體了,也許中國會出現新民主體制。

中共越狂越加速滅亡

項雲投書《Epochtimes》表示,中共是破壞五千年傳統文化的邪惡犯罪組織,講樹立傳統文化純屬騙人空話;遭全球唾棄之馬列渣滓理論怎麼拿給國人當馬列子孫?古老中華文明已經被中共破壞殆盡,目的就是要建立魔鬼世界。還有許多例子不一一剖析了,一切口號或者宣誓都是為了欺騙麻痺人民一塊作惡。

項雲還認為,中共把中國社會搞成千瘡百孔,如今拖著一個將沉的大船到處戰狼,不可一世,但其實色厲內荏、外強中乾,看透它的世界國家哪怕是一個小國說不,中共也毫無辦法,只狂吠幾聲給人民聽。不僅如此,還造成中共病毒於世界泛濫。

項雲強調,中共越是瘋狂則越加速滅亡,它瘋狂是因為被看透本來魔鬼面目與邪惡本質;是因為覺得達不成目的;是因為盲目地自信,簡直若「皇帝的新衣」。再裝樣子也騙不了幾人,如重點打擊新疆跟香港、維穩不利中共之一切言論、抓捕律師、大小上訪、冤假錯案等。

因此項雲得出結論:「天欲其亡,必令其狂」,中共越狂則越加速滅亡。大家都應該認清其危害,並力促它早日解體滅亡而讓世界煥然一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