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視帝留台抗疫 最佩服台灣人「這一點」(圖)

發表:2021-05-22 2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灣
台灣疫情三級管制台北信義區街上無行人。(圖片來源:Adobe Stock/台灣示意圖)

大馬視帝李銘忠因為亞洲疫情日趨嚴重,決定留在台灣與大家一起抵抗疫情,分享在台期間的經歷時,他透露,台灣人的「這一點」讓他大感佩服。

現年43歲的李銘忠(Frederick Lee)出生於馬來西亞馬六甲,是馬來西亞男演員,其哥為藝人李銘順,兄嫂為知名歌手范文芳,可說是演藝世家。李銘忠參演過不少馬來西亞的戲劇,現為台灣凱渥旗下男藝人。

大馬視帝李銘忠因為亞洲COVID-19疫情日趨嚴重,決定留在台灣與大家一起抵抗疫情,也對台灣民眾的自律精神感到佩服。他還分享自己在馬來西亞的居家防疫期間大展廚藝做糕點,竟然用電扇當打蛋器做出美味雞蛋糕,令人嘖嘖稱奇。

向醫護致謝意 留台抵抗疫情

李銘忠為知名大馬影帝李銘順胞弟,兄弟倆所屬凱渥集團,旗下藝人們在520這一天,齊心為前線醫護與警消人員獻上最深的謝意,連在新馬的藝人李銘順、范文芳、品冠、阿杜及張與辰等,都跨海共同打氣。

其中李銘忠從去年7月來台拍戲,原本預計在今年4月底回馬來西亞,與分隔10個月的女友團聚,但因為亞洲的疫情日趨嚴重,他最後毅然決定留在台灣與大家一起抵抗這次疫情。

他在自己社群網站書寫心情:「這樣一待就是一年過去了,只是在家鄉的親人們,心情其實也不會真的好過的,以前哪怕只有一個月的時間,說回就回……這一年真的幸苦她了。」字裡行間流露對女友的思念情意。

緊張但不恐慌 敬佩台人自律

李銘忠分享在台期間經歷很多不同以往的第一次,除了感受到台灣四季的變化之外,讓他驚嘆不已的是台灣人民的自律精神和公民意識。在全球各地都在鬧疫情爆發的時候,一旦出現疫情破口,人民雖然緊張但不是恐慌,而且能自律的自我隔離防疫,比任何人更想趕快把疫情壓下來,回到正常的生活。

李銘忠對於台灣人民珍惜自由的自律感到敬佩,希望可以把台灣人的優點帶回馬來西亞跟同胞們分享,呼籲一切由自己做起,帶動大家一起進步,做個優質的公民。

馬來西亞也因為疫情爆發封城,實施全民行動管制,李銘忠也經歷隔離3個月的時間才回到台灣。對於居家隔離他有著很豐富的經驗,分享說:「因為都沒出門,頭髮鬍鬚都長長了,很頹廢!不過學習了怎麼自己修剪頭髮,我還幫長輩剪頭髮呢。」

閉關在家為了消磨時間,李銘忠也大展廚藝做糕點給家人吃,甚至在家自己做古早味雞蛋糕。由於手邊沒有打蛋器,他竟突發奇想「用電扇當打蛋器」,做出軟嫩滑口的美味雞蛋糕,增添許多居家隔離的生活樂趣。

李銘忠預計會在台灣待到明年年前,下半年度的作品將會陸續曝光,期間參與演出的原創犯罪懸疑影集《第三布局塵沙惑》將在6月13日播出,他在劇中跟實力派演員莊凱勛有相當多的對手戲,精彩可期。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