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要求拜登支持以色列:這是善惡之戰(圖)

發表:2021-05-22 04: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會大廈。
美國國會大廈。(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5月22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以色列哈馬斯交戰11天後暫時停火,美國國會的共和黨議員們呼籲拜登政府採取行動,支持以色列,支持美以聯盟。議員們強調,以色列現在比任何時候都更需要美國的幫助,美國應該在這場「善惡之戰」中和以色列「肩併肩」地站在一起。

眾議院的共和黨以色列核心小組成員5月19日(週三)在國會山前對媒體講話時,敦促白宮對哈馬斯採取反制行動,因為這個恐怖組織一直在轟炸以色列。

該核心小組的聯合主席、眾議員李.扎爾丁(Lee Zeldin)說,美國應該在這場戰鬥中和以色列「肩併肩」地站在一起,扎爾丁還把以色列對哈馬斯的交戰稱之為「善惡之戰」。

扎爾丁議員說:「以色列擁有固有的自衛權;哈馬斯是一個恐怖組織,也是伊朗代理人,他們試圖將以色列從地圖上抹去。」

眾議員道格.拉姆博恩(Doug Lamborn)警告說,左派希望撤銷美國對以色列的軍事支持,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的民主黨人試圖推遲美國向以色列的7.35億美元軍售。這筆軍售將為以色列提供精確制導導彈和特殊彈藥。

拉姆博恩議員說:「不幸的是,國會中有一些人希望剝奪我們對以色列的軍事支持。他們想譴責以色列自衛的權利,這是完全錯誤的,我們不會讓這種情況發生。」

眾議員丹.畢曉普(Dan Bishop)指出,民主黨人希望利用中東地區的衝突讓美國分裂。

眾議院的民主黨人們剛剛投票反對美國為支持以色列自衛而提供的緊急資金。

國會共和黨人們正在挑戰拜登政府,要求拜登明確支持以色列,同時確保精確制導導彈能夠毫不拖延地到達以色列。

哈馬斯(Hamas)是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組織的簡稱,被歐美民主國家認定是恐怖組織。

相關報導:

媒體人:美國和世界在變 更要保衛以色列(圖)

利用百姓做人肉盾牌 誰在支持哈馬斯?(圖/視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