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藥是什麼?疫情背後暗藏神明指示(圖)

作者:棄名 發表:2021-05-23 1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COVID-19疫情中出現的幾個名詞,暗藏著神示。
在COVID-19疫情中出現的幾個名詞,暗藏著神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聖人倉頡造字驚天地泣鬼神,並不是形容,而是真實的存在,真的就是神蹟。在末劫時期,世間出現的重要名詞都有神示的影子,例如在「共產党」、「上海」、「沪」(「滬」的簡體字)等名詞的背後,均含有神示。那麼在預言中提到的人類遭逢末劫的大瘟疫中的名詞,怎麼可能會沒有神示呢?!此文將解析在COVID-19疫情中出現的幾個名詞,並談談這一波病毒瘟疫的肇因。

一、疫情的漢字背後的神示

1、冠狀病毒

起於2002年底的薩斯(SARS、非典型肺炎、非典肺炎、非典)、2012年出現的MERS(中東呼吸綜合症)和當今疫情嚴峻的武漢肺炎及其變種都是同一類病毒——冠狀病毒。「冠」字來源於病毒的外形有似王冠。戴王冠的是王,那「冠狀病毒」不就是病毒之王嗎?

2、薩斯(非典肺炎)

2003年大流行的薩斯是一次警示。「典」最早指「五帝之書」,後來稱祖先留下的傳統「法度、準則、制度」等。那麼「非典」不就是指言行不符合祖先留下的傳統文化,違背傳統道德標準嗎?「數典忘祖」就有這個意思,而中共從建政伊始就在鼓動中國人「數典忘祖」。

中共建政是中國社會背離中華傳統文化的開始。在文革嚴重破壞了傳統文化後,社會道德更是大踏步地下滑。到了江澤民和中共發起「悶聲發大財」引誘人們用物質利益衡量是非時,中國社會已經完全背離了傳統文化和道德,整個社會已經是所言所行「非典」了。

「薩斯」是SARS的音譯,也有寫作「沙斯」的,和「殺死」也諧音,不也是在提醒世人,整個社會「非典(背離傳統文化和道德)」的最終結果就會被冠狀病毒「薩斯(殺死)」嗎?

3、核酸檢測

「核」等同「心」,「酸」等同「腐敗、壞了」,「核酸」等同「人心腐壞了」,那麼「核酸檢測」測什麼?不就是在提醒人們糾正人心才是克制瘟疫的良藥嗎?

二、大瘟疫的肇因

出現大瘟疫的一個原因是當前中共社會的道德水準已在「人」之下了。不相信?以儒家的做人標準比較一下,就知道真實情況。

(1)仁
在發生文化大革命前,中共對中華文化的破壞程度不深,雖然社會道德不如中共建政前,但還能維持在一個尚可的水平。比如在文革前為政治鬥爭需要,中共樹立了一系列英雄榜樣,其中以中共「擺拍」的雷鋒的影響力最大,姑且不論雷鋒故事的真實度如何,當時中國社會在學雷鋒運動期間,對「求仁」和「崇善」還是一呼百應的。

文革瘋狂破壞傳統文化,攪亂了中國人的思想,割斷了中國人和五千年文明的聯繫。所以文革後一旦經濟開放了,失去了傳統價值觀和道德標準約束的中國社會在金錢的誘惑下迅速腐敗,由此引發了上世紀80年代的學生運動。

在中共和江澤民「悶聲發大財」的導向及對道德信仰打擊之下,今天的中國社會已經很少有人敢於把「仁」和「善」作為公開話題,誰要鼓勵為善,多會被視為傻子和異類。

隨之而來的是,徹底的自私自利成了當今社會的「正常」行為標準,做了惡事後逍遙法外被稱為「強者」,靠歪門邪道致富的人被視為「榜樣」,整個社會已是黑白顛倒。

(2)義

中共建政之前的中國人,是非善惡還是分得清的,即使壞人在做壞事時也是知道自己在為惡的。到了今天,物質利益代替了是非善惡,不管對於個人還是國家,經濟財富成了衡量事情對錯的標準,社會已經完全從古時的「喻於義」墮落到了今天的「喻於利」。

「悶聲發大財」說白了就是讓人拋棄道德、理想和正義良知,別管中共怎麼為惡,只管自己賺錢發財就行,人已跟著中共一起行惡,隨著社會的墮落一起下滑。

其實,在2000年時,雖然中共的物質利益導向已經嚴重腐蝕了社會道德,但人們對於江澤民提出「悶聲發大財」還是很鄙視的,當時的人們一度把這作為笑談。可是社會墮落到今天卻有不少人把糟粕當作珍寶。

有多少人在無視中共幹的各種壞事,反而對受害者幸災樂禍?!有多少人見死不救,反而報以冷嘲熱諷?!有多少人在中共的謊言、誘惑和壓力下敢於說不?!

在中共的誘導下,許多中國人已經徹底鑽到了錢眼裡,追求正義良知、尊重人權,在他們眼裡成了傻子和偽君子。

(3)禮

五千年文明中,中國一直都是禮儀之邦。然而,當前中共社會中戾氣橫行,陌路人為了一點小事就能拚命,熟人間你死我活的明爭暗鬥更是不在話下。文藝作品中勾心鬥角流行,陽奉陰損成了潮流。

與溫文爾雅相比,流氓痞氣更受人稱道;與正言正行相比,淫言穢語更受人歡迎。這些表現被中共社會中的人謂之為「真誠」、「不虛偽」。這不就說明,痞氣和淫穢已深入人心了嗎!

「禮」還有敬天尊道的含義。可是在中共無神論的教唆下,今天的許多中國人把褻瀆天地神佛的話掛在嘴邊,遠不只是離天叛道了。

(4)智

「智」有明辨是非善惡的一層含義,但絕沒有陰謀詭計或狡詐的含義。從中共社會中宮鬥劇的流行就可以看出當今中共社會標榜的「智」是什麼了。

在物質利益已經腐蝕了人心的今天,人已經很難分清是非善惡。再加上中共的謊言蠱惑、煽情表演和暴力威脅,許多人被魔鬼帶著走還以為自己清醒明智。

其實,你想一想,中共從成立開始就不停地在撒謊:從破壞國共合作到自吹抗日中流砥柱;從宣稱六四沒開槍到自導自演「天安門自焚」,從薩斯、中共病毒「可防可控」到瘟疫氾濫;這些還僅是中共扯的彌天大謊的冰山一角。

中共撒過的大大小小的謊成千上萬不止,可就有人還相信它不斷更新的謊言,你說這是「明智」還是「糊塗」?

(5)信

「信」拆開是人言二字,有「真」和「信用」的含義。然而,在撒謊成性的中共帶領下,中國社會中的「信」也喪失殆盡。假藥、假疫苗、假幣、假文憑、假黃金、假網站、假離婚、假僧侶、假宣傳、假合同,讓人們吃虧上當成為常事。詐騙電話和P2P金融詐騙等等的經濟騙局也是層出不窮。

中共的輿論造假更是無所不在,從官員到媒體,不少人違背良心幫中共騙人,甚至視之為正經工作的也大有人在。謠言和真相早就被中共顛倒了。

「信」還有崇信正道的含義。可是,中共社會中的人們信的是利益,而不信正道已經很多年了,中共社會已經無「信」可言了。

當社會的道德水準低於做人的標準時,大瘟疫等劫難的到來也就成了必然,預言中提到的大瘟疫若不來反倒不合天理了。既然中共是社會道德墮落的源頭,那大瘟疫首先要清除的必然是中共及其追隨者,「武漢肺炎」叫「中共病毒」再恰當不過了。

寫到這裡,讀者應該已經明白「核酸檢測」測什麼!只有看清楚中共黨團隊魔鬼組織、歸正人心的人才能走過隨時到來的劫難。

責任編輯:初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