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紅人吳孟超去世 涉大規模活摘器官(圖)

發表:2021-05-23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吳孟超  去世 手術
吳孟超生前涉大規模活摘人體器官。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1年5月23日訊】5月22日,被封為「中國肝膽外科之父」的中國科學院院士吳孟超去世,終年99歲。但據調查指出,吳孟超生前涉大規模活摘人體器官,因而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列入追查名單。

據官媒央視消息,22日下午1時02分,吳孟超因病醫治無效在上海去世,其生前為中共「優秀黨員」、中國「肝臟外科的開拓者和主要創始人」。

吳孟超追隨江澤民 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公開資料顯示,吳孟超是福建閩清縣人,馬來西亞歸僑,肝膽外科專家,師從中國著名外科專家裘法祖。他曾任第二軍醫大學(現海軍軍醫大學)副校長,創立二軍大第三附屬醫院東方肝膽外科醫院、東方肝膽外科研究所,並擔任首任院長、所長。

2019年1月14日,時年97歲的吳孟超宣布退休,當時官媒《人民日報》高調宣傳其是中國「大國醫」。但是,大量信息和外部調查顯示,吳孟超追隨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涉大規模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根據追查國際的獨立調查顯示,2004年3月到2006年7月,吳孟超親自參與74例供肝切取,供體男72例,女2例,年齡26至45歲。其所在的第二軍醫大學第三附屬醫院(東方肝膽外科醫院,東方肝膽外科研究所),在2007年5月23日被中共衛生部指定開展肝移植的醫院。

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高峰時期,吳孟超獲2005年度國家最高科學技術獎。2006年1月17日在上海第二軍醫大學禮堂,總後勤部政委孫大發代表總後勤部,向吳孟超頒發了100萬元獎金。

根据「追查國際對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國家犯罪的調查報告」指出,到2010年,吳孟超本人已完成肝移植4000多例。

2011年5月10日,中宣部、衛生部、總政治部、總後勤部、上海市委在人民大會堂又聯合舉行所謂的「吳孟超同志先進事跡報告會」。前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時任總政治部主任李繼耐、總後勤部長廖錫龍等人都出席了報告會。這些軍頭都是軍隊活摘器官的關鍵人物。

據悉,江澤民曾4次會見吳孟超,並親筆簽署命令,由中共中央軍委特別舉行大會授其「模範醫學專家」稱號,頒發所謂的一級英模獎章。

2014年1月15日,一名中國退休老軍醫在微博實名披露,江澤民當政時期,好幾次醫學界代表開會,只要江澤民到會,必定要問「上海的吳孟超到了嗎?」

吳孟超在96歲時曾透露,他依然堅持每週至少完成三台手術,並且是比較複雜的手術。從中共公布的採訪畫面顯示,這些所謂的「比較複雜的手術」均是肝臟器官移植手術。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