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領導先走?遼寧阜新政府前大爆炸 有人炸飛(視頻/圖)

發表:2021-05-25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24下午,遼寧阜新市政府門口發生大爆炸(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5月24下午,遼寧阜新市政府門口發生大爆炸。(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5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儷綜合報導)5月24日下午,遼寧阜新市政府門口一輛電瓶車(也有說是摩托車)突然發生大爆炸,爆炸致使電瓶車主當場四分五裂,另有5人受傷。由於事發地正處於市政府門口,因此也引髮網友猜測:「讓領導先走?人體炸彈?看來是有冤情。」

5月24日,網路熱傳一段影片顯示,阜新市政府大樓門口附近,一人推著一輛電瓶車慢慢靠近政府大門。這時,正好一輛黑色轎車從大門裡出來,突然電瓶車發生劇烈爆炸,爆炸產生的火球覆蓋了方圓約20米的範圍,現場火光四射,威力極大,緊接著騰起一團蘑菇雲。爆炸殃及附近車輛和行人。爆炸過後,地上一片狼藉,電瓶車主當場四分五裂。

從視頻中看,黑色轎車受損不太嚴重。兩名行人也恰好躲過爆炸。有知情人並披露,電瓶車主可能是怕傷及無辜,等當時正路過的2個行人走遠了,才引爆了炸藥,因此錯過了最佳的爆炸時間:「沒計畫好的爆炸。」

網上消息指:「當事車主直接沒了!地上那個臟器沒人看到麼,人沒了、地上紅紅的像是塊肝,拖著的像是腸子、內臟都炸飛了、地上有肝臟還有胳膊、太慘了。」

陸媒報稱,24日下午,阜新市中華路東段靠近人民廣場東側,一輛由東向西行駛中的兩輪機動車突然發生爆燃。之後,當地官方發布情況通報,稱事故造成車主當場死亡,鄰近2輛轎車受損,車內及附近其他人員5人送醫,經醫院檢查為輕傷。爆炸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對於官方的報導,網友表示:「哪裡是什麼爆燃,明明是爆炸好嗎、兩輪機動車是什麼,第一次聽到這說法、直接說市政府門口就行了,有啥可避諱的、這事怎麼看,也不像是電動車的問題,倒像是自殺式襲擊。」

有網友猜測,在市政府門口,難道是有什麼冤情:「注意,位置在市政府大門前,跟之前廣東某村委會會議室爆炸性質差不多、爆炸地太敏感了,報復可能性很大。」還有網友表示,「這真的是‘讓領導先走’」。

網友紛紛猜測內情不簡單(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網友紛紛猜測內情不簡單。(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