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千年前地下隧道與洞穴 地心人建造?(圖)

發表:2021-05-28 12: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千年前地下隧道與洞穴(16:9)
5千年前地下隧道與洞穴,地心人真實存在。(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地球內部或許生存著地心人。伴隨著科學研究的深入,一些無法解釋的超自然現象逐漸被科技界重新認知。在我們生存的地球上的地層深處,發現了地下開闢和建造隧道時,形成的首尾相接並有許多支岔的通道。

歐洲地下成百上千條隧道

考古學家發現,在歐洲的地下有上百條,甚至是上千條的地下隧道,而它們的來源至今還是個迷。這種類型的通道叫做「erdstall」,它們非常的窄,高約1-1.2米,寬約60公分。

在隧道的連接處會更加的狹窄,普通的成年人根本無法通過。還有一些隧道呈圓環形,而大多數這些圓環形的隧道都不會超過50米。這些地下隧道大約形成於中世紀早期。也不排除這些隧道是作為密室或者是人們的居室。而大多數人認為這些隧道具有宗教意義,它們或許屬於哪種宗教的文化。

現在科學認為地球分為三層,分別是地殼、地核、地幔。有地質學家表示,地幔就是地球的最中心,因為其穩固性,真的可能有生命生存。

隧道形成5千年前甚至1萬年前更早

由於這些隧道從未在歷史資料中被提及,因而使得它們更加神秘。根據剛剛發表新書《古世界地下門的秘密》的德國考古學家亨利希古西所言,這些隧道形成在石器時代—5000年前,在新石器時代,這些隧道通常建在當時人們住所的旁邊。而大多數人認為,或許它們建於更早的時期—12000年前。

放射性碳測定年代的資料顯示,巴伐利亞隧道大約形成於1500年前,其中有一些稍微晚,形成於中世紀時期。

而erdstall隧道在早前就以聞名,是一頭母牛在阿爾卑斯牧場吃草,突然間掉落地下被人們偶然間發現的。

地下隧道與洞穴的建造

目前為止,至少有700條類似的地下隧道在巴伐利亞被找到,此外有大約500條在奧地利。在一些民間故事中,說有人曾經進到過這些長長的隧道交匯的地方。

歐洲部分的隧道通常都有相同的拱形結構,高約70公分,直徑約為40公分,身材普通的人也才能剛剛擠過去。

研究者認為,以前這些地下隧道網路應該更加的寬,但是有一些漸漸的坍塌了,或者還有一些尚未找到。

有專家認為這些地下隧道是當時人們用來躲避猛獸的,他們以前可能用特殊的手段進入地下,並在地底生活了下來。也有人認為那些相互連接的隧道是做為地下通道,當地面上有戰爭、或者暴力活動、甚至是天氣不好的時候,人們能夠安全的在裡面生活。

地下隧道通向冥界?

有時候在洞穴中還能發現浮雕,浮雕上面彫刻著帶尾巴的守衛人,或許這些浮雕長廊是一些宗教追隨者的教堂,也完全有可能是人們只是利用了不是他們建造的東西。而在一些編年史中也發現了關於這些地下隧道作為通向冥界的記載。

分析這些地下隧道,顯然它們是人為的,但是研究人員在裡邊行走非常艱難,因為這里長期的被封閉、呼吸困難,如果想在這裡躲避敵人,可能是堅持不了多久的。

地心人真實存在 比人類壽命長

看到這裡,聯想到關於地下的小妖魔的神話傳說或許是有依據的,或準確的說是有證明的,看,他們都藏在地下。

在上個世紀40年代,就有英國科學家提出了地球內部存在著「地心王國」的一個觀點,裡面生活著地心人。支持這個觀點的人認為,地心人是真實存在的,而且他們的壽命和人類相比,至少是人類的數倍,甚至是數十倍以上。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