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若如期 人類恐淪陷 三思而後行(圖)

發表:2021-05-28 04: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5月21日,日本自衛隊在東京接種中心進行Covid-19疫苗接種模擬,一名醫務工作人員向參與者招手。
2021年5月21日,日本自衛隊在東京接種中心進行Covid-19疫苗接種模擬,一名醫務工作人員向參與者招手。(圖片來源:Getty Images圖CHARLY TRIBALLEAU/AFP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5月28日訊】日本全國醫師工會(dr-union)代表、醫師植山直人5月27日示警,如果東京奧運及帕運如期開辦的話,令人憂慮可能會出現發源東京的COVID-19「東奧變異病毒株」,應該停辦東奧。他說,「將成為全人類的問題」;未來就算過了一百年,東奧仍會被視為人類愚蠢至極的行為而受到譴責。

日本境內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延燒,包括東京都在內的10都道府縣正處於日本政府發布的「緊急事態宣言」期間;排除較晚被納入的沖繩縣,緊急事態已實施一段時間的9都道府縣疫情仍未見明顯改善,日本政府正檢討延長緊急事態期間約3週到6月20日左右。

日本東京體育網報導,由日本受雇醫師組成的勞動工會「全國醫師工會」,針對日本境內目前COVID-19疫情現狀,本月13日已籲請日本政府停辦東奧。

擔任工會代表一職的植山直人今天在外國記者俱樂部(FCCJ)的記者會表示,在全世界所有人都必須竭盡全力對抗2019新型冠狀病毒之際,卻有人反向而行,想要像獨裁者般犧牲部分的人強行舉辦奧運。

植山說,這場戰役不是「人類對抗病毒」,而是「人類與人類」的戰爭,國際社會必須阻止東奧舉辦。

植山所擔憂的是,一旦如期舉辦東奧,病毒將在全球更形擴散,且還可能誕生新的變異病毒株。

他說,東奧期間會有來自約200個國家的數萬人聚集東京,「各種變異病毒株同時間集中在東京,可能讓東奧變成一場危險的大會」。

植山說,等到東奧結束後,南非變異病毒株及印度變異病毒株有可能在全球更加擴散,「也無法否定可能產生全新變異病毒株」。

他說,尤其是一旦出現讓疫苗效果降低且更容易傳染給孩童的病毒時,「將成為全人類的問題」;一旦發生這種情況,這種病毒將被稱為「東奧變異病毒株」,未來就算過了一百年,東奧仍會被視為人類愚蠢至極的行為而受到譴責。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