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者分析:中共為何阻撓台灣獲得疫苗?(圖)

作者:劉世民 發表:2021-06-07 15: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最近,台灣確診跟死亡人數有所上升,引發各界對疫苗奇缺的關心。在此人命關天之際,中共卻一再設置障礙來阻撓台灣獲得國外疫苗,學者對此進行分析。圖為習近平資料照。(圖片來源:Greg Bowker-Pool/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6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劉世民綜合報導)台灣本土COVID-19疫情嚴峻,今天行政院召開了疫情會議時,院長蘇貞昌就拍板延後三級警戒兩周至28日,且全國各級學校亦配合不到校上課到暑假。最近,台灣確診跟死亡人數有所上升,引發各界對疫苗奇缺的關心。在此人命關天之際,中共卻一再設置障礙來阻撓台灣獲得國外疫苗,王友群博士對此進行分析。

行政院拍板將三級警戒延到28日

據《三立》報導,行政院的發言人羅秉成表示,蘇貞昌在審酌各部會的意見後做出裁示:延期三級警戒管制兩週到28日,且全國各級學校亦配合不到校上課到暑假,而相關措施則由指揮官陳時中下午記者會宣布。

中共阻撓台灣獲得疫苗相關新聞

日本將提供臺灣AZ疫苗 中國外交部氣炸

取得疫苗難?台立委:北京打壓無所不在

學者分析三個主要的原因

據《Epochtimes》報導,王友群認為:

第一點,中共根本就不管台灣2,300萬人民生命安全

中共2020年隱瞞疫情等致使大瘟疫自武漢蔓延全大陸、全世界,帶來了巨大災難。而且,當年也是中共叫嚷「武統台灣」最凶的一年,更是中共舉行最多軍事演習的一年,迄今中共軍機擾亂台灣已變成常態。

其實,只需要看看中共是否關心中國人民生命安全,便知道答案了。據歷史學者的考證:毛澤東當政時殺害8千多萬的中國人;鄧小平當政時製造天安門屠殺事件;至於江澤民當政時更發動瘋狂大迫害法輪功,還有最邪惡的大規模活摘學員器官,這也是希特勒屠殺了猶太人後最野蠻反人類罪行。所以中共是有史以來殺人數最多的政黨,什麼時候將人當人看待?

第二點,中共不讓中華民國的國民得到有效的防護

「中華民國」是幾十年來中共的心頭大患,眼中釘肉中刺,只因為中華民國為中國合法政權。因為後者雖失去了大陸,但沒有亡國,是退守台灣。

如今中華民國已走上一條較成熟的自由民主之路,並成為華人世界中唯一的民主自由燈塔。「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是一個謊言,因為中共並不代表中華,更不代表中國人。當政72年,中共將中國人的「信仰自由、言論自由、免於恐懼的自由、免於匱乏的自由」全部剝奪。

因此,自由民主中華民國跟專制獨裁「中共國」形成了強烈對比。中共阻止台灣取得德日疫苗,便是不想使中華民國國民得到有效防護。

第三點,中共想利用大陸疫苗為其政治的目標服務

中共不僅阻撓台灣獲得疫苗,還一直在向台灣「推銷」大陸疫苗,這是幫台灣民眾福祉考慮嗎?當然不是。關鍵就是中共經常說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是中國的唯一合法政府,台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共想讓「台灣同胞」使用大陸疫苗後,對其升起感恩之心,以此特殊統戰工具替中共統一台灣闢開道路。

實際上中共把「講政治」擺在了「救性命」之上,操弄政治第一,這種做法和想法,與正常人類思維完全是背道而馳,極不得人心。在這場得人心或失人心的較量當中,中共再度大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