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香港還小城市挫敗中共;習近平不許叛黨 無奈全球圍剿(視頻)

發表:2021-06-12 08: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Hello大家好,我是熊貓俠Pandaman李緣,歡迎來到我們的頻道。

今天看到習近平的一句話,感覺對他真的挺失望的。剛剛喊完要放低姿態,塑造可愛形象,這邊又開始吆喝著對黨忠誠九死不悔。我瞬間明白了塑造可愛形象的含義,那就是戰狼依舊是戰狼,只不過現在大家要當好披著羊皮的戰狼。裝裝表面文明騙騙西方社會,內心的黨性還是不能變的。

6月9號,《新華社》對習近平在青海考察進行報道,報道中,習近平的一番講話似乎暴露出中共當前面臨空前危機。習近平這麽說的,「廣大黨員、幹部永遠不能忘記入黨時所作的對黨忠誠、永不叛黨的誓言,做到始終忠於黨、忠於黨的事業,做到鐵心跟黨走、九死而不悔。」

根據目前中共面臨的國際形勢,按照中共的宣傳報道要反著聽的常識,習近平這段話,暴露出其內心深處巨大的危機感。這段話等於說,中共已臨「九死」之地。許多中共黨員、幹部將拋棄中共而去,所以,習近平才要高喊鐵心跟黨走、九死而不悔。現實一定是出現了相反的情況。

=====================

大家好我是熊貓俠Panda Man 李緣🐼

喜歡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開啟小鈴鐺🔔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熊貓俠》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Cfjd8aOsJHdpgj6FD9L1w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熊貓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