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保硬推銷謊言被揭穿 牧師獄中遭虐曝光(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1-06-13 1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怡牧師被逮捕前在教會佈道
王怡牧師被逮捕前在教會佈道。(圖片來源:維權網)

【看中國2021年6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報導)中國知名牧師王怡遭到中共當局判刑9年,迄今仍關在成都金堂監獄中。王怡的妻子蔣蓉、兒子王書亞及父母迄今沒得到法律保障的基本權利。王怡的親友只能被動接收成都國保給予的硬性推銷的謊言,「王怡在獄中非常好,每天看書、勞動、鍛煉身體。」然而,王怡牧師在獄中被迫害遭遇已曝光。

王怡牧師在獄中受虐待 成都國保還威脅其親人

民生觀察6月12日報導,據追蹤王怡牧師的獄中處境的人士透露,經過這幾年來的調查追蹤及研判,成都國保宣稱王怡牧師在監獄為囚犯們盛飯的工種純屬胡說八道。目前已有各方面消息都指向王怡牧師正在金堂監獄遭受高度戒備的禁閉式關押。

除了不能夠跟其它囚犯見面、說話之外,王怡牧師每日食用的,是近十年的「存化糧」──發黴大米,至於監獄醫院內給予囚犯治病的藥品,則是省城大醫院淘汰了的、過期的劣質回購藥品,而醫務人員居然是沒有行醫資格、無臨床經驗的囚犯,這樣的囚犯代替了正式醫生。王怡牧師在飲食上,不僅無法獲得安全保障,還存在極大的患癌風險,若有病也無法得到醫治。

此外,官方也沒遵照規定,導致一開始從看守所轉入監獄的王怡牧師根本沒有被送至新犯入監隊(集訓隊/區),其它囚犯也沒見到、沒聽過監獄食堂或監區內,有王怡這個人。

綜合多方資訊,王怡被關押在如同禁閉室的牢房中,另有兩名刑事犯罪囚犯監視著他,三人一同吃飯、休息、睡覺,被稱為三人互監組。

為防止王怡在獄中被虐待的消息遭洩露,成都國保分成兩種不同手段來侮辱、恐嚇威脅、騷擾王怡的親人與弟兄姐妹,像蔣蓉的人身自由全被限制,國保以加重虐待王怡為要脅,要求蔣蓉不准跟任何一名教會弟兄姐妹接觸,至於她居住的房間、衛生間則安裝了360度攝像,全無個人隱私;成都國保時常辱駡、粗暴對待王怡已近九旬的雙親,並恣意闖入他們的住處,像對犯人般要他們立正站好;王書亞尚未成年,每日上下學均遭便衣無情控制,而他均沉默以對。

據知悉內情的體制內官員透露,王怡已被判九年重刑,專案組也已撤離,國保卻仍激進打壓,只是想要掩蓋王怡在獄中遭受虐待等消息。

《蘋果日報》2020年12月10報導,據教友透露,蔣蓉與13歲兒子居住在當局秘密安排的住處,同時不能跟外界聯絡,能接觸的人僅有王怡的父母,「可能比坐牢好一點,但實際上也是在外面坐牢」。

教友任瑞婷表示,不知道母子倆是靠什麼生活的,只知道孩子被強行送至公立學校讀書,每日由警察「護送」到校,在學校也被人監視著,「即使他爸爸已含冤入獄,可當局依然沒有放過他小孩」。

由於都不能探視獄中的王怡,唯有每個月簡短的通話時間,任瑞婷說,「我們似乎只能確定這個人還活着,其它甚麼都沒有辦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