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的節奏 加州參議院又通過一奇葩法案(圖)

發表:2021-06-15 0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州街頭
加州街頭(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1年6月15日訊】近幾年美國加州在所謂「自由」的路上一路狂奔。上週,加州參議院以21:16的投票結果,通過了SB-519提案,將允許21歲及以上的成年人合法擁有、使用和分享某些迷幻藥

美國媒體報導,上週,美國加州參議院以21:16的投票結果通過了SB-519提案。該提案將允許21歲及以上的成年人合法擁有、使用和分享某些迷幻藥,包括:魔法蘑菇(magic mushrooms)、搖頭丸、迷幻劑、氯胺酮(ketamine,俗稱K粉)和伊波加因(ibogaine)。

消息傳出,反對者一片嘩然。2年前,大麻合法化才在一片爭論聲中通過,如今迷幻藥又合法化。有網民直斥:「加州的這些議員們長的一顆腦袋只是為了顯高嗎?」

之前,加州刑法典把迷幻藥列為違禁品,持有違禁品最高可判處一年監禁和1000美元的罰款。如果之前有過性犯罪或其他重罪,那麼將會被視為重罪,最高判處三年監禁。銷售和運輸則罪加一等。而新的提案則把這些罪名都刪除了。

提出這項法案的加州議員Scott Wiener認為:「這些藥物已被證明具有治療抑鬱症、創傷後應激障礙和其他疾病的藥用價值……對於禁止使用此類藥物的規定,我們需要立即停止。」

然而,合法化迷幻藥清單中的氯胺酮引起了很多人的不安,氯胺酮可以快速溶入液體中,服用後會令人變得迷糊,容易成為一些不法之徒迷姦女性的工具。

很早就有人把氯胺酮混入酒水飲料中,引誘娛樂場所的女生喝下,然後實施迷姦的案例,因此氯胺酮又有了臭名昭著的「失身藥」、「迷姦藥」的稱號。美國國家藥物濫用研究所(NIDA)將氯胺酮列為約會強姦藥物,也是聯合國禁毒署宣布管制的麻醉藥品。

國際信仰聯盟和種族平等委員會主席塔克艾倫對該法案表示關切,「說是為了治療的目的,但是這條法案明顯更像是娛樂法案。」塔克艾倫說,「我們聯盟成員也非常擔心,因為大家都知道,氯胺酮是一種約會強姦藥物,難道他們想要這樣的藥物合法化?」

目前,該提案已經上交至州議會,如果通過並蓋上州長印,那麼,它將正式成為加州的法律。迷幻藥的獲得途徑越來越簡單,試想一下,如果有不法份子誘導未成年人使用迷幻藥,那將會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情!

如果真有需要,這類藥物可以讓醫生開藥,為何非要修改法律,為犯罪份子鋪路?

其實,這幾年加州在所謂自由的路上可謂一路狂奔。各種奇葩法案層出不窮,例如47號法案,規定盜竊財物在950美元以下的犯罪,從重罪變成輕罪,嫌犯被定罪後,刑期不超過6個月或繳納1000美金罰款,或兩者並罰。

SB-239法案,明知自己有愛滋病還進行性行為或獻血的人將由重罪變為輕罪,最長監禁時間不超過6個月;

AB830法案,規定加州從2018年起,永久取消高中畢業考試,畢業證書隨便發,而且2004年以來沒有通過考試的學生,一律補發畢業證書。在這之前,未能通過畢業考試的學生,可以在10年內補考;

AB2218法案,規定將從納稅人的稅款中拿出一部分建立一個「跨性別健康與平等基金會」Transgender Wellness and EquityFund,向那些由跨性別組織領導的醫院、診所和其他醫療服務機構撥款,以向成年人和未成年人提供醫療服務資助,包括手術以及激素治療。

難怪越來越多的華人打算或正在搬離加州。對此奇葩法律,你怎麼看?

責任編輯:江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