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高人觀月預言戰爭:今年將有亂兵(圖)

作者:大元 發表:2021-06-22 1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紅色月亮
月亮(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古代很多的高人都懂觀星術,有人看星相、有人看月亮或太陽,也有看星系的。雖然他們看得都很準確,原理卻沒有流傳下來。或者說沒有人把真相透露給我們。

一:尹思觀月預言戰爭

尹思,字小龍,安定人。晉代元康五年正月十五的夜晚,尹思坐在屋裡,讓兒子去看看月亮裡是否有異物。

兒子看後對他說:「今年會發大水,月亮裡有一個披著蓑衣佩寶劍的人。」

尹思觀看月亮後說:「今年將有亂兵禍害百姓。」

兒子問他為什麼,他說:「月亮裡的人披著鎧甲執著長矛。天下將大亂三十年,然後才稍有太平。」後來,果然像尹思說的那樣。

二:高人觀星看到真相

《三國演義》第六十三回:卻說孔明在荊州,當時七夕佳節,大會眾官夜宴,共說收川之事。只見正西上一星,其大如斗,從天墜下,流光四散。孔明失驚,擲杯於地,掩面哭曰:「哀哉!痛哉!」眾官慌問其故。孔明曰:「吾前者算今年罡星在西方,不利於軍師;天狗犯於吾軍,太白臨於雒城,已拜書主公,教謹防之。誰想今夕西方星墜,龐士元命必休矣!」言罷,大哭曰:「今吾主喪一臂矣!」眾官皆驚,未信其言。孔明曰:「數日之內,必有消息。」是夕酒不盡歡而散。數日之後,果然報告軍師龐統在落鳳坡前箭射身故。

龐統死時,諸葛亮觀星就知道死的是龐統,為什麼不是別人呢?其實諸葛亮看到的是真相。每顆星都是有一些對應的。所以他才會知道星星與哪一個人的關係。並非是推算出來的那麼複雜。

中國人講「天上一顆星,地上一個丁。」是說我們這裡的一切與天上有一種對應。高人其實是知道怎麼對應的。就像是尹思看月亮,他看到了鎧甲人,我們一般人是看不到的。看上去尹思很牛,其實是他看到了我們看不到的東西。

很多的預言家也是如此,他們看到了真相,然後用人們能理解的一種方式,去解釋了。說起來都是非常簡單的,他們看到了真相。

預言家如此,觀星術也是這樣的。

原文:

尹思者,字小龍,安定人也。晉元康五年正月十五夜,坐屋中,遣兒視月中有異物否。兒曰:「今年當大水,中有一人被蓑帶劍。」思目視之曰:「將有亂卒至。」兒曰:「何以知之?」曰:「月中人乃帶甲仗矛。當大亂三十年,復當小清耳。」後果如其言。(出《神仙傳》)

責任編輯:穆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